2006-07-21 23:40:34GUAN

畢業的後遺症 - 夢

我拉著身旁這位可愛的女孩的手

輕輕的握住  深怕弄疼了她

兩人走在夜裡的河堤上

聊著甜蜜的對話

我突然搔了女孩的養

女孩不堪示弱追著

嘴裡說著你抓不到我的話

女孩更氣了  嘟著嘴巴

這副可愛的表情  令我心養養

後來只好投降向女孩走過去

女孩笑了 追打著我

兩人玩到累了  就坐在草地上

女孩背後靠著我的懷裡

我摟著女孩  嘴裡唱著歌

女孩陶醉在歌聲裡

慢慢的睡著

我把自己身上的短袖外套脫掉  蓋在女孩的身上

更緊緊的摟著女孩~  深怕這一刻的幸福溜掉

直後就慢慢的入睡
















小苡"...  口中突然唸出這個名子

突然間遠方傳來聲響

叮咚叮咚"...  我極力抗拒這鼓聲響

不想從這舒適的被窩裡起身

叮咚還是繼續想著 從每30秒兩次  到1秒一次

這時在被窩裡正在做美夢的我  早以受不了起身走向客廳去開門

抓著頭~~

一開門  原來是小苡

小苡嘟著嘴  兩眼甘瞪著我

哲 你剛在做什麼辣  我剛按的好幾次鈴 你都不出來開門的唷""

我一臉無辜裝著可愛 求小苡原諒她 並且先請小苡近來家裡

裝什麼可愛阿你  我開玩笑的你也當真"" 小苡笑了

我就是故意逗你才犧牲的耶"

好辣好辣!!  你剛還在睡覺唷?""

是押!!  我剛還做美夢勒"

小苡  哲喜歡的對象  也是我的朋友之一

兩人都讀復興美工科

夢到誰阿?  那位幸運的女生  會被我家大帥哥哲碰到阿"”

其實我心裡有底  雖然剛夢裡模糊

不過我卻知道那女孩是誰

就是現在跟我嘻鬧的女孩  

這個答案  不打算告訴小苡

等到時機成熟後  才會把自己心理面的感覺告訴小苡

什麼  我剛說的什麼嘛"

吼你又來ㄌ  每次講話都講一半"" 小苡嘟著嘴巴 那樣子可愛極了

心撲通了一下  兩人開始打鬧著

兩個人嘻鬧的畫面  簡直就像一對戀人

但卻隔了一道小河  看似很簡單  卻很難跨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