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2:40:28GUAN

肺腑之言

當我兄弟說

你有喜歡的人嘛?!

我一口氣說沒有...

想想我那時候反應還提怪ㄟ

不過現在真的沒有嚕...

完全都淡掉

有的都麻是我故意逃避之類ㄉ

兄弟說他不想交ㄌ  很累

我也看到他憔悴的樣子

就跟我當時一樣

整個人變的很憔悴

每天憂鬱   每天抽煙   每天喝酒

是滿無奈ㄉ~  或許我會交也不一定

也或許不會  心理因素辣

我覺得我國中很白吃= =

明明都有的機會  我都放棄

不過那也是以前的事辣

現在照走  管他ㄉ

說不定  學妹長的好看的話

虧學妹@Q@~~   我還滿想像我虧學妹的樣子

哈哈~  就會跟還是那時候一樣吧

馬上臉紅  告白玩  用噴ㄉ

想想快笑死ㄌ~  還馬上烙跑勒

整個白吃到@Q@~

今天跟兄弟見面ㄌ

一年沒見  不過往事好像昨天一樣

感覺還是老樣子

還有阿姨說  哇你們兩個長的好像ㄝ

很熟很熟的字眼   因為以前也被講過

可能吧!!  兄弟再一起久了都會長的很像

兄弟還一直說要不要幫我介紹之類ㄉ= =

我想不用ㄌ  因為一定是那群學妹=口=!!

現在的學妹很難搞ㄝ!!  NO~

兄弟他還跟朋友說  這我兄弟餒~~

很感動!!  哈哈哈..

如果是我我也會講~  那一班幾乎都是兄弟

跟兄弟邊談心  邊吹風  邊抽煙

兄弟還說  我之前快被帶壞ㄌ@Q@~

是阿!!  不過那時我是出於自願

國中的兄弟  那時候的友誼是最讚ㄉ!!

很無奈阿!!  想快點畢業~

這樣我就可以脫離我家  學校的束縛

我想自己出去獨立

從國中就很想ㄌ  很久沒看到其他人ㄌ

如果可以大A快聚在一起吧-3-

很懷念那段友誼

PIC:我與兄弟狗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