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9:46:26GUAN

基女第二次學測

昨天越想越不對

畫完兩張草稿圖

剛好凌晨五點...

我想還是要去陪兄弟狗蛋

因為兩個禮拜前就約好ㄌ!!

一年沒看到ㄌ= =

所以今天我跟瘋子一樣

一早衝去基女=口=

7點多在門口等

在門口看到學妹= =

不過不熟不需要打招呼= =

因為那是小週的朋友0.0

叫阿兵和他摳之類ㄉ吧- -

哇賽我還記的ㄝ0.0

陸續都看到熟人

大概快八點 我ㄟ兄弟狗蛋來嚕@Q@

他ㄟ頭毛還是一樣煞

旁邊兩撤平頭

前面留海很長

後面留龐克的尾巴

很煞@Q@~~

聽說迷倒學妹= =

哇靠@Q@~~ 帥氣無法擋

哈~~

跟凱姊哈拉0.0

聊二信一堆事情

凱姊要升三的二信人=口=

好好快脫離痛苦ㄌ~

沒關係我也快ㄌ= =

不過過程很漫長...

我想我作業真ㄘㄨㄚˋ賽ㄌ- -

先去睡好ㄌ  不然我真的沒時間畫= =

今天還看到許號齡和小翼

不知道小翼考的如何0.0

希望結果是不錯~

祝福她摟︿︿~  GOGOGO

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