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6:25:38快樂~不是說說而已

小麻雀說

當小麻雀

也飛累了

不再吱吱喳喳!!



當小麻雀

也會飛到籠子裡

關住自己!!



當小麻雀

不再主動找同伴!!







原來不是每個人類都是善良

貓頭鷹說

人性和利益有了衝突

必須擇其一........

那形形色色的人面底下

不是每個都如小麻雀所想










是不是不再主動的小麻雀

就沒有朋友

是不是不再吱喳的小麻雀

同伴就不要牠了










現在的小麻雀

該怎麼辦????

上一篇:8分

下一篇:進行中~

just*smile 2007-12-22 22:35:32

曾經
我不是一個
很好的朋友
但 現在
我學著做一個良友
希望 身邊
曾經對我失望過的人
能夠對我重拾信心
最近的我
也常躲在自己的角落
深怕傷害
當小麻雀翅膀受傷時
很無助
也很無力
想躲起來
但是他知道
這會讓關心他的同伴擔心
於是他勇敢的在朋友面前
硬掰出微笑
其實看你打的文章
我還蠻想哭的
不知從幾何時
把自己壓抑的太多
便的很難發洩自己的情緒
導致想哭哭不出來
想笑 又覺得也沒那摸不開心
但是 即使這樣
看到身邊的小麻雀
眼匡紅紅 不快樂樣
心裡也會跟起伏
現在的我
剩下這從頭到尾
對我不離不棄
的友情
所以 我不允許
有任何鳥事來干擾
我們這勝160天就畢業的日子
在大不暸的小鳥事
都還有我
第一陣線 24F STAND BY
DON`T WORRY
JUST BE HAPPY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