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1:37:35劉小妞\\

那個 .. 我暑假了

 
 
  
 

 
       那個..  我放暑假了
 
       呵呵。 整個整個很歡喜ˇ
 
 
 
 
  
 


       這禮拜1.2.3考期末考

       Oh! 社概考卷真的很瞎
 
       考趙建銘捲入台開弊案,導致陳水扁被要求下台 
 
       嗯哼? 叫我們以政治觀點,寫下意見
 
 
        
 

  
 
       我們一群朋友就在討論:
 
       有人問: 趙建銘 名字怎麼寫 ..
 
       有人問: 他是哪位 ..
 
       有人問: 他長怎樣 誰看過阿 ..
 
 
  

       很好,我們都沒有在看電視。

       政治,什麼也不懂不懂不懂。
 
       考試,等著死吧~我們這群。
 
  

 
 
       整個真的很瞎! 
 
       什麼什麼考卷阿,什麼什麼鬼阿,
 
       誰懂誰了解 我不懂我不了解
 
       恩哼, 很好 死光了。
 
 
 
  
 
       後來不知道怎樣搞的 
 
       搞到聊到 侯佩岑和周杰倫,
 
       整個整個很無言縮 ..
 
 
 
 
 

 
       熬夜熬夜,我和小丸子這幾天都熬夜
 
       很好很好,我們說要認真努力的看書
 
       可是可是,兩個人都在吃泡麵和聊天
 
       雖然雖然,書還是有很努力的讀到啦
 
       但是但是,根本沒有什麼吸收到嘛!
 
 
 
 
 
 
 
 
 
       不過  這樣邊聊天 邊讀書 
 
       效果應該會給它來個不錯才對。
 
 
       
 
 

 
       哈哈! 期末考 如果考好
 
       我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
 
 
 
 

        我  一定要去簽樂透!!
 
      
 
 
       考好  應該整個很瞎吧?
 
 
 
 
 

 
 
 
 
       還有還有,我終於能體會到
 
       那些熬夜看書的人類的痛苦了 
 
        
 
 
       可是講真的 唸真的 說真的 ..
 
 
 
 
 
 
 
 
       熬夜讀書   沒有東西可以吃
 
       沒有泡麵可以吃 沒有飲料可以喝
 
  
 
 
       阿 ..  那真的會死人!
 
       因為餓了會沒有精神看書 
 
       ( 可是吃飽了會很想睡覺 )
 
 
 

  

 
 
 
 
 
 
 
 
 
         很好,    就這樣給它放暑假吧
 
                長長的兩個月
 
                要做什麼 (?)
 
 
 
 
 
 
 
 
  Pic >  我和小丸子努力算數學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