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6:49:26劉小妞\\

熬夜真的不是人幹的

 
 
 
 
  
       Oh,熬夜真的不是人幹的
 
       以前讀夜校的時候,
 
       覺得熬夜很正常,Ok的啦!

 
       可是非常夭壽 ..

       我轉到日校以後

       整個非常不喜歡熬夜
 
       整個作息變的超級正常 
 
 

 
 
 
 
 

 
 
       
 
 
       從凌晨一點多到剛剛
 
       和朋友在會客室唱歌,
 
       恩 .. 不錯 非常的不錯 兩個瘋子。
 
       整個喉嚨它 有傷到。
 
 
 
 
 
  
 
 
 
 
 
       可是可是ㄚ ..
 
       我忘記在四、五點多的時候
  
       走出去陽台拍照拍照,
 
       整個很後悔縮。

       應該會很漂亮的吧 (?) 幻想幻想 ..

 
 
 

  
 
 

 
 
 

 
       我只要一熬夜
  
       我會肚子餓 會想吐
 
       很好, ..  我現在就是了
 
 
      
 
 

 
 
       可是真的非常該死的 我不想睡
 
       我還不想睡 還睡不著。
 
 
  
 
 
 
 
 
 
 
 
 
 
       算了, 我要去躺了
 
       我怕等等爆肝在我家電腦前面
 
       沒有人會來救我。
 
 
 

  
 
        
 
 
 

       嗯,我會不會一覺不醒 (?)
 
       不會 不會 應該不會。
 
       我家的上帝媽咪跟我透露
 
       我寶貝的性命還不該絕。
 
       還可以再多活幾年。
 
       

  
 
 
 

 
 
 
       還有還有,
 
       謝先生ㄚ .. 你那麼年輕 就氣衰力竭ㄚ
 
       那你以後還得了 (?)
 
 
  
 
       還有還有,
 
       張先生ㄚ .. 謝謝你陪我那麼久ㄚ。
 
       趕快去睡吧你   早安早安啦。
 
 
 
  
 
 
 
 
 
 
 
 
 
 
 
 

       還有還有,
 
       講真的 .. 說真的 .. 唸真的 ..
 
 
 
 
 
 
           熬夜真的不是人幹的!
  
 
 

 
 
 
 
 
 
 

 
 
         就這樣啦! 我真的要去躺了 ..
 
         我不要爆肝, 我怕痛 非常的怕痛
  
 

         可是爆肝 會痛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