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2:45:24劉小妞\\

第三者

  

 
     妳選擇介入 
 
     就該有勇氣承擔會發生的一切
 
 
 
 
          
     和他在一起
 
     這是妳的選擇  
 
     不要在我面前 怪誰先誘惑誰 誰先看上誰
  
     這只是多餘的儀式 不必要的解釋
 
     我不想聽。

 
 
 
 
 

 
   
 
 
 
     我很佩服妳的毅力
 
     可是我看不起妳的厚臉皮
 
 
     摧毀別人的幸福美滿
  
     妳怎麼還能自在安心?
 
 
 
 
 
 
 
 
     或許妳沒有惡意
 
     或許妳情非得已
   
 
 
 
     只是 ..
  


 

     破壞別人的家庭
  
     妳一定會有報應
  
     只是早晚而已 ..  
 
 
 
 
 
 
 
  
     我真的很討厭妳。
 
 
 
 
 
 
 

下一篇: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