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5:41:32劉小妞\\

嚇死我爸比的一天

 
  
 
 
 

日期: 伍月貳拾柒
 
地點: 嘉義-高雄
 
 
 
 
上午在嘉義考了即測即評 
 
很高興 我過了,非常的喜悅
 
 
 
下午去了高雄拜拜 
 
( 小丸子和我去喔!我有個伴兒 )
 
不知道要拜什麼的
 
結果 那個道祖 很準
 
準到嚇死我爸比, 
  
 
 
 

 
祂說: 我們住的地方 陰氣太重 ( 學校宿舍 )
  
    宿舍的磁場非常的不好
  

祂說: 我不能玩碟仙(抓鬼遊戲)
  
    ( 因為我的命格不適合 )
 
    玩了 .. 就不好玩了 
     
    我不能夜遊 
  
    ( 難怪每一次夜遊,我都不舒服到快要爆炸了 )   
 
 
祂說: 我身體要調理好 阿不然會影醒到生育
 
    ( 很準,我沒跟祂講我身體的狀況,祂卻知道 )
 
    不過 其實也沒差, 生小孩會痛 我寧願認養
 
    ( 也許這只是我現在的想法 ) 

 
 
祂說: 我身體不好,且容易卡到陰的 
 
    叫我晚上不能常出門 
 
    ( 可是晚上不出門,我要幹麻? )
 
  
祂說: 我小時候應該有撞到頭,因為傷到右腦
 
    ( 結果我爸說有,我從樓梯跌下來,去縫針\ )
 
    可是 .. 從樓梯跌下來的 去縫針的 不是我弟嗎?
   
    我什麼時候摔的 我怎麼都不知道?
 
 
 
 

祂說了一大堆,我也忘了一大堆
 
祂給我ㄧ個護身符 叫我一定要帶在身上
 
洗澡才能拿起來,其他時間一律要帶身上
 
恩,好吧!!  反正也不會很難看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 是騙人的,不會準才對 
 
只是沒想到   是真的很準
 
準到我的爸比快嚇死了 ..   
 
 
祂說: 我爸如果要下去高雄,我盡量跟著去。
 
    ( 我的媽咪,這樣我不就累死了? ) 
 
 

總而言之,
  
我應該會沒事才對 
 
 
 
 
拜好後,我們還去了高雄愛河
 
還有情侶在那培養感情
 
( 凌晨1點多不回去睡覺,看了就心酸 )
 
 
 
之後 ....
  
我們凌晨四點多回到家啦 
 
 
 
 
 
 
恩,快累死我爸比了 
 
終於終於 伍月貳拾八了 
 
終於終於 我可以休息了
 
 
  
附註: 高雄 我沒有看到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