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0:02:37¥ 幻夜暗影__♡

他...很莫名的出現在我生活

              巧妙的相見

我!梁羽楓 是老師公認的資優生

卻因為一個男生 改變了我所以生活



那天...我剛好補習回家 那是個很晚的夜晚了

我照舊的走再我那每天會經過酒店的畢經道路

突然間 我聽見前面的道路 友棒子落下的聲音

我下意識的將爸媽要我隨身攜帶的哨子拿出來

並邊吹邊喊"警察來了!警察來了!"

那群流氓 因為聽到我的聲音 就撤退了

我走進那條街道 看見的一名流血男子

我立即將他送進醫院 隨後通知了他的朋友 我就走了



然而 隔天 我依舊到學校上課 因為我們班是A段班

所以十分的寧靜

突然... 外面傳來了一個聲音

"我要找你們班梁羽楓"那是名男子 班長一看到他渾身是傷

便嚇到 馬上叫我出去看看


"有事嗎?"我納悶的問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欸!我叫藤夜修!是你的學長"

"噢!然後呢?找我有是?"我真的很好奇 他找我幹麼?

"那天謝謝你救了我"藤夜修說著

"我?我連你是誰我都不知了"我臉上掛著三條線回著他

(GOD!遇到一個笨女)

"我就是你上次在酒店附近救的那個男生"他有點受不了的說著

"哦哦!原來你就是上次那個 弱不禁風的男生噢!"我恍然大悟的說著

"欸!你別太過分噢!他才不是哩!要不是那群人太沒品 圍毆老大.."

他旁邊的一個看似凶狠的男生說道

"還是謝謝你!"他對我誠懇的說著

"噢!還有是嗎?如果沒事我要進去上課了!"我對他說道

"明天放學後等我 陪我去吃飯"他說的一副很有道理

"為什麼?我得陪你吃飯?"我很疑惑的問

"沒什麼原因 因為明天是我生日"他滿臉笑容的說道

"再說!我還要去上課"我回答他

"就當是陪陪你可憐的學長吧!學妹~"他很噁心的說道

"....我問問看我爸媽 拜託你把那噁心的臉收起來"我想吐的說著

"嘿黑 我等你囉!"為什麼我會想要他陪我慶祝生日?

"我要去上課了 掰掰 學長"我面無表情的說著

"掰掰羽楓"他噁心的叫著

"不要教的那麼噁心!"我生氣的說

到了下課...

(羽楓羽楓 你跟他怎認識的啊!)

(羽楓羽楓 把他介紹給我好不好)

(羽楓羽楓...)

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著

我不想聽 所以跑去了天台欣賞風景

"我莫名其妙的認識藤夜修救惹出那麼多麻煩 納跟他出去 不就會被罵"

"奇怪了!我怎會在想他?算了不想了"

我看著藍色的天 突然有個黑影擋住了我的視線

"走開啦!"我很生氣的喊道

"別那麼凶嘛!我會怕耶!"又是你 藤夜修

"友什麼事?"我很疑惑

"只是想看你啊!"他很噁心的說著

"...走開啦!我要去上課了"我不耐煩的對他說

就在我快離開的時候

藤夜修出了點力拉了我的手 使我跌入他的懷裡

我當下臉整個紅透

"沒想到你還蠻輕的嘛 多吃一點東西啦!不然會太瘦"他有點心疼的教訓我

"太胖沒人要 我只好吃少一點 你到底要不要放我起來啊?"我害羞的說

"你不會沒人要啊!你還有我啊!"他認真的說著

"你說的只是開完..."我的話都還沒說完

藤夜修霎時給我陣熱吻 

(甜甜的 為什麼?我會捨不得離開他的唇?)

當我反應過來也思考完後 我將他推開 也依依不捨的離開他的唇

"你幹麼...奪走我的...初吻"我將後面那兩個字說的很小聲 

卻沒想到他還是聽到了

"你不也很沉浸在我的吻功當中?而且..那是你的初吻?"他曖昧的問著我

"用不著你管啦!走開啦!"我生氣的走掉 

一路上也一直呈現臉紅狀態

直到他生日那天 我騙了爸媽說我要跟同學去逛街 所以會比較挽回家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為了他欺騙爸媽 那是我第一次欺騙他們

後來到了放學...

我正想走出教室時...友一個男生 將我已公主抱的方式抱起

"你是誰?"我驚慌失措的大叫

"我是你的學長 藤夜修!"他慢慢的說

"你幹麼把我抱起來啦!放我下來啦!"我害羞的說

"不要!我要把你抱去我的生日場所 不然道時你半路逃跑"他壞壞的說

"吼 快放我下來啦!"老實說 我不討厭他這樣抱著我

跟他折騰了一段時間 終於到了他生日的地方

"到了啦!別再打我了!"他哀嚎著說

"就我們兩個?"我很疑惑

"不是!還有一個人 是我的好朋友"他細心的告訴我

突然多了一名男子的聲音

"你好!我是橘競翔"眼前這個人 十分的斯文 跟現在抱著我的人 

簡直是不同類型

"翔!他就是我看中的女孩"他得意的說

"不錯啊!可是人家聽說是資優生耶!"他頗了解的說道

"就我們三個??"我真的真的很疑惑

"不然你還希望有誰?"他們兩個一起問我

"沒事 找我來要幹麼?"我討厭這種感覺 因為他們都在抽煙

"慶祝修的生日阿!"翔感到不可思議的說著

"噢!"我了解的說道

終於到了結束的時間

修說他要送我回家 我答應了

我和翔說了再見 舅坐著修的重機回家了

"謝謝你"修 羞澀的說出這句話

"不客氣"我很客氣的回了他

過了一段時間 我跟修和翔的感情越來越好

某天..修約我卻天台 說有是找我 我答應他了

"修 怎了嗎?"我疑惑的問著他

"羽 可以跟我交往嗎?"他害羞的說著

"摁!我答應你"我也不知道為何自己何不考慮就答應了

"真的嗎?我好開心"這時的修就像是小孩一樣很高興的笑著

我笑的 也主動的親了修一下

之後我和他在天台追逐著 每天每天 我們都過的很充實

直到放榜的那天 我成績很差 但我不在意

可是修卻很緊張

"怎麼又考出這種分數呢?你都沒在看書嗎?"他有點生氣的問

"我有阿!可是邊看 邊想著你 說真的 效率不是很好"我笑著說

"你噢!用功點啦!"嘴巴雖然這樣說 但修的心理很甜 

因為羽是真的很愛他

後來修他休學了

羽也將高中唸完 救休學了

因為羽的功課越調越多 所以他也不想繼續唸了 

為了這件事 羽被修唸了好幾次 但羽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後來修跟羽買了一間小套房 兩個人獨自住在納

那邊只有翔知道我們住在那裡

今天 又到了修要出去打架的日子 我跟他到了聲再見 

他就請翔留下來保護我 因為 我不擅長打架 雖然

不是資優生了 但打架我還是不會 所以修很擔心我 就請翔保護我

過了一陣子 修帶我去見他的大哥 而柔姐(修大哥的老婆)

他叫我有事都可以找他 我很恐懼修他的世界 

那是我遙不可及的世界 好恐怖 好恐怖



一天....我到柔姐那邊去 看他打麻將 他想交我

可惜我不擅長 後來 柔姐的人一直都沒來 他突然發覺外面狠吵

仔細想想 這邊是修他們死對頭的地盤 柔姐下意識從包包拿出兩把水果刀

"羽 你殺過人嗎?"柔姐緊張的說

"...我沒有"我恐懼的說

"納從今天開始你得學會殺人"柔姐肯定的說

"摁..."我害怕的說

柔姐遞給我一把水果刀 便打開包廂的門殺出去

跟柔姐想的一樣 外面都是一些凶神惡煞的人

我害怕的拿出刀子 一不小心殺了一個人 我很害怕

"指為了生存"柔姐喊著

我為了柔姐這句話 我砍的許多人 好不容易跟柔姐都逃離了險境

翔來了 "對不起我來晚了 你們友受傷嗎?"翔羞愧的說著

"我沒事!你快去看看柔姐 他剛好像受傷了!"我緊張的說

"摁我去看看!"翔衝去看柔姐

"柔姐啊!你的名子跟你的武功很不搭耶!明明名字就是(柔)"翔吞口口水

繼續說

"殺起人來 根本是剛嘛~"翔開玩笑的說

"你到底要不要送我和羽去醫院阿!狠痛耶!"柔姐催著翔說

"好啦好啦!"翔較了台救護車 把我和柔姐送去醫院包紮

"痛痛痛!!!"我哀嚎著

"忍著點啦!羽 不然我手借你咬"我開玩笑的說

沒想到羽真的咬了

"痛啦!!你還真的給我咬下去噢!"我婉惜的看著我的手說

"你自己說的耶!"我反駁回去

"算了算了 不跟你鬥了"我無言的說著!

"你們兩個就別再聊了 趕快包紮好趕快離開這 好臭的藥水味"柔姐有點受

不了的說著

後來 一回到我和修所住的房子裡...

"你的手怎了嗎?"修緊張的問我

"沒事啦!今天不小心被刀子砍到"我忍痛的說著

"摁..."修若有所失的隱瞞一些事實

"你勒?手怎也受傷了?"我疑惑的問著他

"沒事啦!今天不小心被別人弄到 沒什麼是拉!"修想隱藏一些事的說著

"我幫你包紮 不然會發炎"我緊張的說著

"摁摁!羽!謝謝你"修誠懇的說著

"傻瓜!你是我愛的人 我不幫你要幫誰?!"我笑著說

"喝呵!羽我愛你!"修將他的唇覆蓋著我的唇

"我也是"我也熱烈的回應著修

(當我以為日子會那麼平淡的一直過下去的時候 沒發現)

(我已經不是大家眼裡最脆弱的女人了 現在的我 跟柔姐差不多)

(殺人不眨眼 卻因為這個原因...)

今天的你 還是沒回來家裡 是因為那個人嗎?

我們兩個現在幾乎每天都吵 昨天也是一樣

"翔 我來了!"我跑進翔開的酒店裡

"嫂子好"修的手下一個個這樣叫我

"摁!"我禮貌性的回了他們

"你來啦!羽"翔開心的問我

"是啊!"我有點寂寞的說著

"佑跟修吵架了?"翔像是能看透我的心這樣說著

"是啊!不說了 電腦界我"我跟翔借的他房間專屬的電腦

"你又要看網路小說?"他疑惑的問著我

"是啊!最近迷上了(小鄒菊)和(戀你一輩子)" 我開心的說著

"摁!你知道我電腦在哪吧!自己去拿吧!"他似乎有點受不了的對我說

"幫我拿出來啦!我今天不想呆在裡面打!"我撒嬌的說著

"真受不了你 我的電腦很可憐耶!要借你還得幫你拿"他有點無奈的說著

"哪不拿啦?"我有點半生氣的說著

"大小姐 我去拿~"他不情願的去拿

"謝謝你呀!"我感激的說著





              變質的感情

"請問梁羽楓再哪?"一個看起來很文靜的女生說著

"你找嫂子幹麻"一個小弟問著

"你管我找他幹麻 叫他出來"他似乎有點生氣的說著

"嫂子 有一個女的找你"一個小弟說著

"我知道了 我去看看"我毫不畏懼的說著

"你確定要去?"翔不放心的說著

"摁!還是你要跟我去?"我隨便問問

"摁!這樣我比較放心"他開心的說著

"走吧!"我肯定的說著



"快較梁羽楓出來啦!"那個女孩似乎有點不太高興

"我就是!有事嗎?"我明知故問的問他

"你就是梁羽楓?"他很疑惑

"摁!找我有是?"我再一次的問他

"羽!他是誰?"翔很疑惑的問我

"修在外面的女朋友"我平心靜氣的說著

"什麼?!!"翔露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

"梁羽楓!最近你常常跟修吵架!所以他常長跑來我這裡"他有點生氣的說

"然後呢?你愛他?"我沒想到自己會那麼平心靜氣的對他說話

"沒錯!"他很肯定的說著!

"你現在幾歲?"我很疑惑

"18了!"他回答著我

(摁!跟我當初跟他們認識的時間一樣)

"跟他在一起幾個月了"我一副無所謂的問著

"羽難道你不生氣嗎?"翔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

"有什麼好生氣的?"我很疑惑

"3.4個月了"那女孩說著

"摁!有事嗎?"我問著

"有!你愛不愛修"他問著我

"愛!如果我不愛我就不會睜一支眼避一隻眼看你跟他在一起"我喘口氣說

"既然我愛他 我就該讓他有自己的空間"我說

"既然你愛他!為何還要跟他吵架?"他納悶

"你問題很多耶!"翔有點受不了的說著

"沒關係讓他問"我對著翔說

"自從我變了 他開始常常跟我吵架"我也疑惑的說

"所以我也不知問題出在哪"我是真的不知道的說著

"你...算了 我先走了"他有點不知該怎說的說著

"再見 幫我好好照顧修"我無所謂的說著

"你..."他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翔也瞪大了眼看著我

後來他走後

我進去翔的房間

跟翔說了一些事後

"你確定要這樣??"他有點擔心的說著

"摁!這樣或許對彼此都比較好吧!"我說著

"好吧!有控記得要跟我連絡"他說著

"會的!別再愛我了!去追尋比我更好的女孩吧!"我說著

"...你知道我喜歡你?"他驚訝的說著

"從你對我的態度就看的出來了 只是我不希望你尷尬 所以沒說"他說著

"呵呵 我會一直愛著你的 別忘了我很專情的噢!"他說著

"哈哈!是啊!"我開心的說著

"先回家囉!"下次再見噢!

"掰掰 要想我耶!"他開玩笑的說著

"會的!!!"我回著

隔天修回到家了...

"羽!我回來了!"修似乎有點醉的說著

"羽!!!你人勒!"他有點生氣的說著

這時他看見在桌上的一封信

(修!

因為愛你!

所以我願意成全你和那位女孩!

記得噢!

要好好照顧那個女孩子!

他還正值青春年華!

別讓他的青春毫無意義的流逝噢!!!

他跟我以前一樣!

是個很乖巧的女孩!

別把它變為我這樣噢!

修~女孩的青春是不等人的!

你要好好對待他噢!!

我走了!

要好好照顧他噢!

          我愛你~!

           羽楓 留                  )

看到這裡 修以淚流滿面了

他並不愛那個女孩!他只是在他身上 看見以前的羽

他哭了!!!留下他從未哭過的眼淚

他已經分不清這是眼淚了!因為他太久沒留過了

為了羽哭 他覺得直得

但是他現在唯一想知道的事情是...羽去哪裡了!!!

於是修衝去了翔那邊!

"橘競翔!你給我出來"修怒吼的說著

"有事嗎?修?"他很無辜的說著

"說!羽在哪裡?他在哪裡?!"他很激動的說著

"我聽不懂你再說什麼"翔開始裝傻

"你明明知道!告訴我羽在哪裡"他開始怒吼

(啪!)

一個很清脆的芭掌聲落下

"你知不知道?

羽為了你留了多少的眼淚?

你知不知道羽對你付出了多少?

他從一個乖乖牌女孩 

為了你!變成了人人恐懼的大姐頭!

為的是什麼?為的是你啊!

你卻不懂得珍惜他!

難道愛情真的是如別人所說的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

你知不知道?羽每天都來我這裡訴苦!

他害怕失去你!你對他的關心 一天比一天少 

你對他感情 一天比一天冷淡 

你還希望他留在你身旁?

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像羽一樣那麼的有耐心!

如今你的(小)女朋友已經找上門來了!

你還希望羽怎麼作?自殺在你面前?

他已經放開對你的束縛了!為何你還要回頭來找他?

都已經過去了!你還能怎樣挽回?!"翔一連串的說完這些話

"我...我根本沒愛過他!我愛的人是羽楓!"他說出了這句話

"然後呢?你已經將羽傷了那麼深了!還要怎樣?"翔冷淡的說出來

"告訴我羽在哪!我要告訴他真相!"他說到

"你要說什麼我幫你說!我不會再讓你見到羽的"翔很肯定的說著

"翔我拜託你!讓我見羽一面"他懇求著

"不可能"簡單明瞭的三個字 代表了翔的意思

"是你不懂得珍惜羽!現在失去了才要他?你有沒有想過羽的感覺?

難道你只是把他當作你的玩具?玩玩的就丟棄?"翔說著

"我沒有!我很愛羽!我是在那個女生的表現看見以前的羽!所以才對他如此的好"他說著

"你現在說這個還有用嗎?羽都已經不在你身旁了!"翔說著!

"...."修無言了!真的無言了

"羽托我告訴你一句話 他說!別再黑社會的區塊徘徊 他愛你"翔說著

"我會的!幫我轉告他!我真的很愛他"修說著

"噢!"翔說著

之後修走了!

翔也打給我了!

他將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我了

"翔我拜託你別告訴修我在哪!也請他好好對待那個女孩"我很肯定的說著

"摁!說過了!我喜歡你!所以我不會拒絕你所說的話"他很讓我放心的說著

"謝謝你!改天在約你吃飯吧!"我對著電話另一端的他說

"摁!掰掰"他說著

"掰依"我掛斷了電話

想了許多

"我離開你是正確的吧修!

那為何你還說你還愛我呢?

到底是為了啥?我搞不清楚了

明明你已經有新歡了

我成全你難道不好嗎???

告訴我啊!!!修!!!!)

我一直不停的吶喊這些話

卻怎麼也找不到答案

((((改成男主角的立場))))

"羽!沒了你的生活我不知該怎過!

為何要離開我?我不懂?

是因為那個女孩嗎?老實說我根本不愛他啊!!!

我愛的是你啊!!!!!!!"

修不停的再擁有他和羽許多美好回憶的公寓李吶喊

"羽!為何你要離開我?因為我對你凶?因為我傷到了你?

為何不告訴我理由!就一聲不想的走了!我好痛苦啊!!!!"

((((改成女主角立場))))

(修!是一直很愛你!只是想成全你!或許你現在在尋找著我的蹤影!

也或許你已經在和你的小女友卿卿我我了 噢不對!應該是你的女朋友!

我決定將對你的感情隱藏在我心底!那樣對你我都比較好吧!)









過了數年!!!原以為修已經忘記他的羽

回來了!他和一個他再國外遇到的女孩一起回來台灣

而羽因為不想打擾修的生活 

他一下飛機

舅和亞一起去找翔了!!

           
              回來的時光

"翔!!我來哩!!!"我大喊著

"羽啊!終於回來看我啦!!!這位是?"他指著亞說

"噢對!忘記告訴你!亞是我在那邊認識的朋友!!!"我說著

"你好!我較琉理亞"亞很有禮貌的介紹自己

"你好!!!我叫做橘競翔"翔也介紹著自己

我看見亞的眼睛理冒出了愛心

但那需要非常仔細才看的件!!!

我下定決心!我想促成這對情侶 畢竟總不能一直讓翔等我

但翔似乎還沒改變心意的一直愛著我

我一直跟翔推薦亞是一個多好的女孩

但他卻總是回答我說

"羽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對於你的感情從來沒變過"

這時我就會回答他

"翔啊!別一直等我嘎!沒有結果的"

我們兩個總是無意義的一直這樣說著

但這就是我兩的聊天方式

直到某天

我問翔!!!

"翔....修過的好嗎??"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他....在你離開的幾年後就因為黑道事件 被砍死了"他怕我傷心的說著

"是嗎!原來是這樣"我盡量不讓自己表現的很傷心

"我和亞先回去囉 翔"我說著

"摁!!!"翔簡單的回著



離開後

我和亞回到我之前居住的地方

"亞!!這間房間給你稅 我就住在你隔壁而已噢!"我說著

"摁!!!我知道哩"亞回答著我

日子這樣日復一年

我也就回到台灣又再度定居億年哩

這一年內我問了許多修的事情

翔看的出來我還是很愛修

所以他也會依依回答我

而我也會一直勸翔放棄我

某天他突然說

"齁~羽你怎突然變那麼囉唆啊!害我都快嚇死哩"他開著玩笑說著

"哈哈!被發現哩!看這樣你是否能死心阿"我兩常常這樣開著玩笑

從翔那邊打聽到

那個女生在我和修分離厚

修就和他分手了...

每當我問到修十

我都適用不太在意的口氣問著

每聽到他的事情

我就痛一次

最後我選擇離開

到達天國去尋找修的身影

離開前我留了兩封遺書

一封是給亞的

一封是給翔的

亞的那封

"亞!看的出來你很忌妒我和翔的相處 

我希望你和翔能在一起

所以我一直灌輸給翔你的優點

好讓他可以接受你

因為你是我的好友

我希望你能的到幸福

你知道嗎?從第一眼見到你

我覺得你的身影很像我

所以我才會想和你認識

認識後我也發現你和我有許多相同的地方

我努力的回想以前的記憶

突然想起爸媽曾經說過

我有一個雙胞胎妹妹

但是因為家裡當時經濟狀況不好

將你送給了別人

他們一直很不忍

我想!也許你就是我那雙胞胎妹妹吧!

爸媽住在一個地方

地址我給你

她們看到你一定會很高興的!!!

@:xx縣xx市xx路xx號

要好好照顧翔噢!!!

姐姐走了

            羽上"

"姐!!!為何要拋棄我!亞我第一眼見到你也覺得你很像我 沒想到你就在動來認識我了 可是為何現在還要離開我呢?爸媽我會好好照顧 可是我不希望沒有你啊!!!"亞吶喊著




而翔的信則是

"翔~你有沒有仔細看過亞呢?

如果你仔細看過他!

或許你會了解為何我一直想把你們兩個配成一隊的說

你愛我嗎?如果愛我就別愛我

如果你不愛我 也別愛上我 

我不是個好女人 

要珍惜身邊的人噢!!

我去陪伴修囉!

畢竟我愛他愛了如此的多年

              羽上"

看完此封信 翔早已淚流滿面了

"羽為何你要那麼傻呢?還有!你信中的那句話

你有仔細看過亞嗎? 是啥意思呢?"翔說著

接著

翔衝去找亞

他不讓亞發現在自己就在身旁

他慢慢觀看著亞

他終於了解了

為何羽要叫他仔細的看著亞

原來亞和他是多麼的相似

但是翔怕自己只是將亞當作是他失去羽的替代品

他讓自己半年不見到亞

好讓自己冷靜冷靜

了解自己是否喜歡著亞

這半年來

翔努力經營他的店

卻永遠也望不了亞的模樣

他夜夜夢見著亞

他夢見亞每天都已淚洗臉

只是因為見不到他

夢境中的翔

早已泣不成聲

因為他不捨得看見亞那清澈如水的眼睛

變的如此的紅腫

半年過去了

翔也弄董自己對亞的感覺了

於是他下定決心要去找亞

跟他說他喜歡他

想要一輩子照顧著他

於是

翔跑到了亞的住處

"琉璃亞!我喜歡你!可以和我交往嗎?"翔對著住在3樓的亞大喊


"是翔?他怎會來?半年來他不是天天都在躲我嗎?"亞很疑惑

"不管了!先開門讓他近來 不然一直在外面喊也頗丟他臉的"

嗶~~~

門打開哩!

翔以最快的速度衝進去亞的住處

亞還來不及開門

翔已經衝過來了




可是 翔告訴自己不能將亞當作替代品

所以當翔確定他自己是愛著亞的時候才敢告訴亞他愛著他

而這一對戀人就這樣產生了

亞...也去和他的親生父母相認了

至於...修和羽

一定會化身成流星在天上靜靜的守護他們







本文中









我知道傑偉很差拉

學長幫我想傑偉!!

上一篇:遺忘了過去?!

下一篇:原來的原因

老J 2008-08-16 18:05:01

可是 翔告訴自己不能將亞當作替代品

所以當翔確定他自己是愛著亞的時候才敢告訴亞他愛著他

這邊到以後都不行啦=口=

太快

接著

翔衝去找亞

他不讓亞發現在自己就在身旁

他慢慢觀看著亞

他終於了解了

為何羽要叫他仔細的看著亞

原來亞和他是多麼的相似

可是 翔告訴自己不能將亞當作替代品

到這邊都還不錯

所以 快改拉=口=

看到

可是 翔告訴自己不能將亞當作替代品

所以當翔確定他自己是愛著亞的時候才敢告訴亞他愛著他

害我整個愣到- -

版主回應
唉呀呀

我不會嘛~~

交我嘛~

對了為何你會愣到阿= =
2008-08-16 23:37:02
老J 2008-07-29 22:18:09

嘿嘿 是秘密=ˇ=

版主回應
呵呵

幼稚
2008-07-30 18:14:15
老J 2008-07-28 16:54:58

哈哈

我家就有一本小雛菊喏XD

所以印象還蠻深刻的- -

版主回應
試噢!

學長也會看言情小說?

驚訝嘎我!!!
2008-07-29 18: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