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6:11:38♥樂天小俏妞

不是時候


來的不是時候
對的人 不對的時間
好困惑
好矛盾


根本是錯誤的時間
難道就這樣的...?
有誰想啊


The wrong time
好討厭 為什麼要故意捉弄人呢 老天
難道今年什麼都不適合
就只適合自己好好調適自己 做自己的事情嘛
好煩好煩 不過我也不想惹事生非
到時候又怎樣了我才不要
痛苦已經受盡了
我暑假要好好揮霍 不要浪費在無意義的身上
只會傷心只會擔心只會欺騙
我才不要
好好和我的姐妹們寶貝們play吧~~~~~~~~


有點想念
有點思念
就是有這麼一點想找你

上一篇:wrong time

下一篇:等 一點時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