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7:50:15♥樂天小俏妞

又在下雨


早上不是沒有下雨嗎

怎麼現在給我下雨

越下越大是怎樣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真的覺得雨聲真的吵死人  心情越來越煩

矮由我的簡訊傳錯人 而且還是一封很秘密的簡訊

又是傳給........... 喔天啊怎麼辦

感覺解釋也解釋不好 解釋也沒解釋到真正要說的

算了到時候越描越黑

你也不刪掉  都被你知道了 好害羞

真的很要命很夭壽 

無法停止的思念 搞不清楚自己感覺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卻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失去的不僅僅是什麼?

又是快到星期一   今天也要沒了

晚上有家教 又要開始了

星期一最討厭了 唉不過每個禮拜都好快

好想趕快出去

真的so sad!!!!!!!!!!!!!!!!!!!!!

還有不要在下雨了!!!!!!!!!!! 真的好討厭好煩啊

 

上一篇:OhN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