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22:31:41♥樂天小俏妞

多久多長

多久才能釋懷
多久才能忘記
多長才能沖淡
多長才能不在乎
多久要多久
才可以不去想到?


一切都好有罪惡感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好後悔好後悔真的比什麼還後悔


不想陌生不想一乾二淨不想沒聯絡
不想變陌生人
你可以罵我 但可不可以不要從此不理我..........
-----------------------------------------------
襙你 我好愛你
幹你 我好想你


淦什麼!!!!!!!!!!!!!! 我真的好想重新來過
好想好想
真的好喜歡你
還是只有知心不會變心

上一篇:Stop !!!!!!!!!!!!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