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6:11:22♥樂天小俏妞

每況愈下


 

每況愈下  我是說我個人精神上

我是說我自己沒有誰讓我這樣

只會瞎猜瞎鬧 一群怪人

我只是在煩禁足  不知道下一次出去是什麼時候

不敢奢望多想 不敢又要以什麼藉口

是不可能的了  我也不想又引來麻煩

搞的自己不得安寧

現再很不喜歡安靜 現在不喜歡一屋子沒聲音

用音樂補足安靜

用電視彌補空虛

看無聊搞笑綜藝婆媽電視  聽方大同至少要聽各一遍

這樣才滿足 是不是?

好想再次和我的姐妹們約會去 然後跟以前一樣可以在那邊crazy 可以一直搞笑多好啊

好想再次和我的寶貝一起去約會吃大餐去好多地方玩 日子滿滿都是你 這樣多幸福

好想回到以前那樣可以出去玩 怎麼這麼sad

一切太自作孽不可活

沒有在開玩笑口氣打這篇 是很嚴肅okay?

不想開學多煩啊 不想開學啦哩拉匝多討人厭

不想開學山路日子喔買尬 不想開學糜爛我討厭

這都是一切自己選擇 怨天尤人怨不夠

我想快點出去 拜託饒了我好嗎  拜託饒了我!!!!!!!!!!!!!!!!!!!!!!!!!!!!!!!!!!!!!!

爸媽傷心憤怒我 我已經知錯有改

只想用行動證明一切  但是拜託饒了我 讓我出去好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