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14:41:45♥樂天小俏妞

殺死整個下午的無趣

也太無聊
也太無趣
也太無奈
也太墮落
這幾天真的好無聊
現在剩我自己在家
今早就做了個怪夢
怎麼可能啊這種事情
不不不! 這以後再說 在荒謬了
然後 這夢也太故意了吧
我還在裡面氣哭欸 是不是很扯?
寶貝你快一點回來~~~~~~~~~~~~~
星期六還要好久喔 還有三天欸三天欸!
誰受得了 比倒數基測日子還要慢 很討厭
不管啦 三天快點過好嗎
Baby好喜歡你好愛你好想你
給你幾百個親親都沒問題
只要你喜歡:D



不想開學真的不想開學
不然又要每天雲宵公車日子
不然又要每天走山路車上人擠人的日子
不然又要糜爛透頂又無聊每天除了玩還能幹麻的日子
然後也鳥不生蛋 真的很想趕快脫離這地方
有夠不喜歡的 唉 能不能變讓我愛一點
真累的生活 這樣都不足我抱怨呢


真是的
肚子好餓 沒東西吃
懶得弄 也不想出去買 因為也沒東西可以吃
吼等等吃零食好了:(
怎麼這麼無聊透頂 tell me why
電視不知轉了有多少遍
快樂甜蜜爭吵無知畫面
不管日式韓流都在消遣~~~~~~~~
不接了 方大同快點豐富我耳朵
這是為你的寫的歌 充滿忐忑~~~~~~~~~~~


現在我知道我該珍惜什麼
把握什麼
怕的還是有 不是沒有
我只是想珍惜當下 把握現在
就套你說的話不是嗎
以前的我們 都說是生命共同體 不可分離
不過 現在呢
可不可以在你心裡給我留一點特別位置
而且只能有我 可以嗎 ?
Anyway!!!!!!!!!!
現在只要有寶貝就夠了
現在我只要開心就夠了
我現在很幸福也就夠了
每天有寶貝在也就夠了
我很愛你 :)

上一篇:一個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