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5:12:38♥樂天小俏妞

大家都回鄉下:(

怎麼大家都回鄉下 害我自己好無聊
怎麼大家都回鄉下 一回去就好幾天
吼唷吼唷:- Baby也要回鄉下五六天 我怎麼過這幾天啊
五天就等於五年麻 是不是!!!
大過年的 讓我自己好lonely :((((
還好知心歪沒有 他在消失我真的感覺我超sad的
好吧 看在是過年份上 所以很多人都要回去


我真難熬啊
下禮拜我到底要衝殺小朋友?
Dislike !!!!!!!!!!
我要等寶貝回來~~~~~~~~~~~~
齁我一定會很想你的
我一定會超級無敵想念你
拜託 一天沒見就已經很想了
五天沒見 哇靠 這什麼天數啊 我難以去想像
my god 不過早上有寶貝打給我
我就覺得好開心 哈哈怎麼這麼開心
不過我又繼續睡了== 九點多我怎麼可能會起來
我爸媽也會覺得我吃錯要瘋了怎突然早起xD
太冷了 起床是一件難熬事情


我看這幾天又要發呆恍神
oh shit 沒關係 很快的
I waiting for you~~~~~~~~


我最近好想吃東西喔
好想買衣服買一堆


寶貝寶貝 我好miss you
看開比較好
雖然是有點不甘心
反正 一個樣就是了


只能說
thhanks

送你 狼來了

割捨吧 haha :)

上一篇:忐忑

下一篇:Stop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