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7:08:59♥樂天小俏妞

無所不在

2009第三天了
一樣 2009我的愛還是無所不在
每年願望都不一樣
今年願望 最最最重要的
就是 hahaha 秘密
該知道的人自然而然會知道


然後 不懂 沒有半斤八兩這樣
哪根蔥 請問
好北爛的fu 我就沒這種特利
不喜歡當那種無理取鬧的人
這樣只會讓人更反感
可是 就是很歪九四西街
怎麼這麼不喜歡這種感覺
算了 沒什麼 這句話也快變成我的心裡口頭嬋
淦淦淦淦淦什麼鬼東西`
放在最底處 是最在乎
拜託 也太醋了我 不好受
你就比我更有資格是不是.?
好討厭這種感覺 誰喜歡? who?

好啦 算了算了摟
反正不想生氣 蹟天又是假日第三天
買尬的 要上課了 ohno

然後 我很愛你的 baby
他媽的就是這麼愛你 想你就是唯一

寒假希望計畫成功 這樣
多麼幸福美滿 yooooooo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ya晚上媽咪買三商巧福 好開心好好吃
只要想到你 就很開心
哼我最愛的melody

上一篇:就是因為

下一篇:最動聽的Melod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