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5:28:32♥樂天小俏妞

Yea ! is tomorrow

對 就是明天摟
好開心喔
終於要新生訓練了欸
就是明天了 大嫂woohaha
好開心喔 不知道明天是怎樣的日子
最好是很快樂哈哈
不過大家第一天應該很閉俗吧
還是會有個搞笑人物在班上歡樂
要是這樣就好了是不是
75塊錢的便當頗期待 是有多好吃呢 告訴我
然後明天有英文測驗
淦什麼靠邊走 什麼測驗碼
好討厭喔=( 很不喜歡哈哈
還好我放假有看一些些
吼考什麼試啊 測你個驗
希望別太難啦 應該是不會哈哈
阿門 聽我祈禱吧!!!!!!!



新同學來到新生活來到新老師來到
希望是很開心的五專生活摟
聽說很自由haha
跟大學生一樣 啊哈很不賴啊
而且棒棒堂有幾個人在我們學校欸
王子獒犬小祿丫頭
哇靠也太屌了喔 正要一年級是不是
不知道是大一還是高一 哈哈




明天終於不用宅摟
還不知道要不要買隱形眼鏡:(
唉我有股衝動想聽老公的話買紫色哈哈
也想買藍色 怎辦
我沒錢了啊我 好機掰喔
我要去領錢啊啊啊
我又不會跟家人要錢
跟家人要前頗怪的fu



孟漢娜歌聽不膩現在猛下載啊!!!!!!


失眠吧今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