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8:34:48♥樂天小俏妞

終於星期四了

今天是很特別日子
哈哈嘻嘻我在竊笑摟~~~~~~
我今天要保持愉快快樂好心情
我們要快樂簡單的持續過著生活


我是無名打完詞窮又無聊即時通又沒啥人大家都上學所以
才來報台隨性打一打
打到都不知道要掰出什麼東西來了
什麼檸檬尬冬瓜
那是什麼鳥???哈哈 我還芭樂尬草莓 看誰輸給誰
我現在超無聊的啊
搞屁喔下星期二才新生訓練
然後快四點就放學了有夠早
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閒逛耶
今天肚子一整天都很不酥湖
不知道是想跟我鬧什麼脾氣
一整天都再肚子痛想怎麼樣
我媽問我也回答說沒有痛哀



剛剛聽Rain的歌
真的好吸引我
韓星欣賞就是他啊
身材讚(我發現我好像喜歡壯碩的)
然後跳舞好演戲又好唱歌也不賴
很讚啊


然後下午有個人上線我覓他怎上線
後來他告訴我無聊去看沈建宏在電視上啊
wowwwwwcow好久沒在電視上看到他了TAT
然後我就說好馬上去看
啊我就很無聊啊 不去看一下更無聊
哇賽雖然才看那半小時 但是也很爽
我媽說你看呆了啊?
哪這麼誇張-..-
後來又跑來看電腦
不知道怎開口跟我媽說假日可不可以出去
想到就很可怕你知道嘛???????




終於星期四了
離下星期二很快了
好開心喔
現在聽麻及弟弟的歌
他唱這麼快 害我打字也很快
害我現在好嗨
害我現在很想來杯頭跳一下
想要想要我快要受不了~~~~~~
超讚的 久久聽一次那種fu
星期二好期待
想快看我們班長啥樣子
想快看老師好不好
好怕課業很困難好遭喔



我現在很想有律動你災某???
麻及麻及yoooo
他現在在唱rap
我只聽懂說"用力的喊"
又來想要想要了
oh!!!!!!!!
現在在聽屌
八里鐵塔屌
台北101更屌
啥都一直屌就對了
我還跟老公說下次尿
尿 這個節奏尿
我要你們大聲叫
莫名奇妙耶 這樣哪裡屌
哈哈哈 這種歌詞真的屌
啊你還在包尿片更屌
我發現我的文章很free你災某?
一下很嗨 一下很屌 一下很尿 一下很生氣
情緒化的文章 hahaha



好想去吃拉麵喔~~~~~~~~~~~~~

上一篇:信手拈來一篇文

下一篇:Hurry up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