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7:46:03♥樂天小俏妞

講不到10句話

今天講不到十句話
回答也只是簡短
我是說我在家裡啦
廢話 我要講什麼話
對電腦講話??
對電視講話??
對書桌講話??
又不是碎碎念 自言自語 動作校欸?
好吧 我有時候真的會碎碎念
然後不想要有人問我在碎碎念什麼內容
因為就 懶得講 怕講了你們也不了解
然後又要問我原因幹麻碎碎念這件事情
啊就偏激想要自言自語啊
不過 如果是我老公問我我就不會這麼沒耐心了
偏心有沒有!!!!!!!
總之 我很久沒講話的話
我之後就很懶惰講話
就很不想開口
就算要開口也只是有氣無力
就很慵懶的樣子
慵懶到欠揍 像奄奄一息的感覺
不是?這就是我的個性啊



一整天沒講什麼話
聲音有夠奇怪
好滄桑的fu
好低沉 我聲音就已經沒什麼女人了
更低沉 別把我認成男人啊
(練嗓子開嗓子中..)
而且感覺好像有卡痰
哈哈好詭異喔
(套電鍋一句話:又詭異xD)
然後剛剛打電話給我老公
聲音真的很不給我面子欸
給我這麼低沉然後好像剛睡醒的fu
老子明明就剛洗完澡 精神很不錯欸
結果我聽到我聲音這樣 就哈傻
嘻嘻 沒關係啦 能聽到親愛的聲音就開心
暗爽啦 送啦!!!!!!!!
聊天時候
笑容是呈現→:D
超開懷的 然後就一直持續這笑容
開心啦啦啦
拉拉拉拉闊~~~~~~~~~~~


麻及抵敵的歌真令我懷念
想要想要我快要受不了
哈哈哈 真的快要受不了


現在很跳tone
剛剛在七里香
現在下流社會
你老爸在開連鎖店
只是突然聽到打的哈哈 我很無聊啦
什麼心態!!!!!!!!!!!



現在音樂一直哀哀哀哀
我都挨哀哀了
到時候真的愛~愛~愛
(方大同wahaha)
一樣嚇死你

上一篇:好感性

下一篇:詭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