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6:04:43♥樂天小俏妞

Jakarda 6 days

跟外婆外公我媽去
我爸在雅加達等我們

去了雅加達 整整六天
其實並不熱
比台灣涼快多了


一到了機場
我傻眼
也不太像機場了吧
只有兩個字 詭異
都虧我外婆外公
不給他們走路 因為蠻累的
所以給他們坐輪椅
我們連排隊也不用
直接走公務人員的
心裡蠻爽的哈哈哈
所以一下子很快了


我們坐我爸的車子去飯店
有專屬司機耶!!!
蠻高級的感覺 哈哈哈
一路上我一直凝視著窗外
一語不發
我從頭到尾只有兩個字 叫做 詭異
終於到了飯店
不愧是六星級的飯店
有夠美麗的 有夠豪華


一進飯店 要先檢查車子
因為之前大暴動所以日後都要檢查
又要一關
要檢查包包
還要過一個東西 我不會講
我真的覺得飯店很漂亮
cheak in好就去房間了喔
進電梯還要插卡 只能到自己房間那一層樓
一到了房間 先跟外公外婆分開
哇靠 也太美了吧 房間
超級大ok?
而且床啊 浴室啊 都好美
哈哈我自己睡一張床欸
真是喜歡 不然我不想跟別人睡
但是是怎樣 還好我爸有想先泡澡
水是黑色的 幹自以為鬼片喔
然後原來是在清洗水塔喔?
他們就給我們升級房間
本來是28F 後來變成31F
房間也是不一樣
我的床又變美麗了 哈哈


晚上就跟親戚吃飯摟
他們好熱情yaaaaaaaaaa
在樓下吃飯
我只能說印尼菜真的很好吃
他們一直說 多吃點 你這麼瘦 要多吃才有活力
這句話不知講幾百次了
總之 我吃了很多
印尼炒飯炒麵有夠好吃
誰受得了
只是我吃了好飽
我好喜歡我外婆外公的親戚
超喜歡的 每個人都好高尚的fu
而且好親切 人超好 很有大家庭感覺


我到第四天都還沒買東西
我整個有獄卒到
還好我第五天有買
我媽說 我好可怕 大開殺戒


其實印尼的有錢人地方很漂亮
我們去我爸朋友的房子看看
幹 300坪想嚇死誰
我們也有去貧民區看看
呃 差很多 感覺風來了就倒了


這幾天也受親戚照顧
晚上也吃好料的
一共加起來有30幾個人欸
超誇張
我整個閉俗到 不敢跟年輕人講話哈哈
其中一個18歲 一進來
我媽就看我說: 欸有帥哥欸 有沒有開心
我說:哪有 好啦 比較好看
我媽說:你去跟他坐啊
我說:白吃喔 幹麻跟他坐 神經欸
我媽說:又沒關係
可是我才不想==
一堆小孩子 年輕人都做一桌
我發現他們學業都很好欸
有個跟我一樣年紀 女生
已經跳級到大學
幹 有沒有這麼羨慕
我那些親戚全部都是好大學
台大啦 要不然也是很好的
英文什麼文都很流利
這一趟下來 我真的覺得我要加油
替我爸媽爭光 老子我也可以ok?
吃完了飯 我媽媽偷偷跟帥哥的媽媽說 : 欸我女兒說你們家的孩子都很好看可以照一下嗎 ?
我馬上傻眼說:哪有啦 碼麻 吼 害我喔
他媽說:沒關係啦 哪有好看啦 來來來照一張
結果我照了三張 哈哈 有開心到
他們那邊的習慣 好像都要握手欸
一進來就握手
傻眼到 哈哈我想大笑說



每天都坐我爸的車
有專屬司機
下車上車都幫我們開門
等我們一整天
回到家可能很晚了
在印尼好像都是這樣
車子都休旅車

後來我們也有去我爸的公司看看
wowww更熱情啊
那邊有兩個傭人
一個跟我一樣年紀
他們看到我們超開心啦
整個好像看到什麼一樣似的
一直跟我們握手
後來我跟他們照兩張
到我爸公司那天 也就是我有筆電那一天
有夠爽的災某?



去很多地方 日子過了 有些東西都忘記了哈哈
所以我有些沒打出來


我這六天真的吃好多
前一天 也是跟親戚一起吃飯
可惜帥哥美女沒來 哈哈沒有啦
我爸請的 我看台幣有要好幾萬
幹 有夠貴
我吃很多
還是一樣 親戚又說我太瘦了 要吃多點比較好
我都聽到快瘋了yaaaaaaaa
我哪有瘦啊!!!!!!!!!!
反正有點不捨了


我很謝謝那些親戚們
早上五點多就幫我去排隊買我愛吃的甜點
不然時間過就沒了
真的很好吃
然後一大早就來飯店等我們下去吃早餐時候給我們
有夠好的!!!!!



要回國那天也不捨啊
他們給我一些小禮物
有喜歡


我爸送我們到機場


我只能說我應該有胖1kg吧 ?
不我不能胖哈哈哈

美食超好吃
我在機場又吃兩盤炒飯
這麼好吃的東西


再第五天我終於買了東西
有開心到
拿個錢拿好久
幾十萬我要怎麼拿


6天很快

這趟旅程我很愛摟
更發現一件事情
我爸更幼稚
哈哈哈

上一篇:我現在用我爸電腦

下一篇:猛玩電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