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1:47:57♥樂天小俏妞

九天的日本遊 思念卻像九年

第一天去日本
我是帶著許多憂愁去日本
我是帶著很想哭的心情去日本
沒辦法 都已經選擇出國
這樣的我 會思念某幾個人 !!!!!!
是誰要老子說嘛 ?
好吧 我就一一列出來
蘇ㄆ麵
無敵知心歪
比魚北鼻
色妹寶貝
學姊
這些是主要特別想 好嗎 !!!!!
哈哈其他我也很想耶


去日本
我帶了九萬塊日幣..
結果我只剩下8000日幣
贛我也太會花
第二天去原宿
我就發了瘋猛買
每一家 都買超多件衣服
幾千塊 一萬塊
我的鈔票都慢慢送出去 心超痛的 !!!!
然後大袋的回飯店
逛的很晚 逛的很爽快
但是思念的卻痛苦
我媽說我瘋了 才第二天卻可以花成這樣
幹還有好幾天欸 不錯 !
每天吃吃吃 逛逛逛
我這樣還會瘦下來 很不錯


然後日本的小孩不是我在誇張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超可愛的 我好想抱回家
我都一直跟他們傻笑欸
哈我好變態喔
可是真的好可愛喔喔喔
我好喜歡!!!!!
超想趕快生一個小孩 我好愛小孩子喔喔喔喔喔
真想抱他們



帥哥也超多
我媽說我是癡漢
欸欸欸欸
我哪裡癡汗啊 ==
好啦 我有一直大飽眼福沒錯
可是 我完全沒怎樣啊
我也有看辣妹欸
看的超爽快
但是我心裡只有一個人xDDDDDDDD
喔 是秘密喔喔喔喔 :”)
然後然後
有個小男生很扯喔
電車不拉好 還拉我的手 ==
他不知道他在拉人類的手嗎 ?
拉的很開心吼==? 沒差啦 他好可愛喔喔喔


去涉谷的109
女人多到爆點
我每家都狂買
又是大包小包回家去


我今天回來
超級開心的
一直傻笑
可以看見寶貝們摟喔喔喔



總之
我回來了 哈哈哈


禮物我買了X)
哈哈哈VIP有份

上一篇:和比魚的約會

下一篇:三隻魚DAt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