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7:50:14♥樂天小俏妞

張牙舞爪的雷聲加上滂沱大雨

今天下午
頓時來個滂沱大雨和張牙舞爪的雷聲
巴不得嚇跑還在路上行走的人們
好像世界末日來臨一樣
我無聊到用理化老師計算的方式
計算雷與我們的距離
有時候我還沒数1.2秒時候
轟一聲雷就來了
其實我承認我蠻害怕雷公的
真的很可怕
開始心悸著 不想說話 只想逃離雷聲的魔爪
也很煩下這麼大的雨是在幹什麼
其實也有os很多髒話
灰森森黑陰陰的
讓人看起來就很不舒服
根本就是一個沒有彩色的當下
我在做什麼 雷一來 雨一下
我馬上傳簡訊給某個人
問他有沒有帶傘 真心的問 不是想打屁而已
話說我那時也需要一封簡訊
轉轉電視 看到了棒棒堂演唱的"那一天"
我承認聽了很多遍 但是其實很喜歡他的旋律
尤其是這段的旋律我迷上了
"變成習慣 沒有你的空白 獨自陪伴孤單卻發現好難挨" (不知有沒有記錯)
這旋律真的很勾住我的心
是多麼感觸的歌詞!


雷一陣一陣 我漸漸也習慣 這種讓我心悸的噪音...

我拿起鏡子
看看鏡中的自己
多麼奇怪 也就是我常說的詭異
捲了髮 好像變一個成熟的人?
我媽說我變更成熟了
我也不知道 說不上了的思緒
的確是變了
我媽說我這樣好像那種年輕媽媽
那種未滿十八就當媽媽的
我是有變這麼多是不是?!
欸我哪知道 但是跟以前直髮的我不一樣了
現在比較活潑?(呃我說外表!)
說實在其實我想染髮 但是不可能的事情
下次自己偷偷染 也無妨


今天打文章的方式我很喜歡
沒有髒話也不像平常的我
平常的我應該會打很多髒話
最近我想改型了
不是想氣質 只是想沉澱一下心情
一些事情 我染了憂鬱的顏色-BLUE
為什麼憂鬱是藍色?不能黃色嗎?黃色看起來也頗病厭厭的
好吧 我剛剛心情不好時候 狀態也一堆不雅文字
現在沒有太大力去管ANYTHING
該是沉澱的時候........



剛剛覺得心情很"靠杯"
現在演變成"算了"
誰叫我是AB人
是不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