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38:52♥樂天小俏妞

CrazyPop奢侈日/席捲全球

今天瘋子團要一起去奢侈摟
哈去吃SOGO樓上的火鍋


先跟比魚寶貝去北站見色妹
十點約在85度C
看比魚還沒來就去拍證件和身份証的照片
媽的要把頭髮撩起來
最痛恨了
然後拍完 一看比魚來了
哈我們完蛋了
色妹十點多就到北站==
哪有人這麼早到
然後我跟比魚做802在坐捷運到北站
耶 原來小夫贏家還沒來
哈好啦 我知道讓你等半小時
等一下火鍋你就吃了宋歪歪啦
喔他們兩終於來了
然後就一起去坐捷運到忠孝復興
吃好吃又奢侈的火鍋喔喔喔
路程中蠻逗趣的喔
但我個人是懶得打 所以省略
終於到了SOGO
然後坐電梯直衝到火鍋店喔
CrazyPop等一下要吃垮喔我們
好啦 火鍋真的很好吃
我一直猛吃 好像我吃最快欸
然後色妹整個很丟臉欸
講話超直接對店員==
就他想搞笑啊 搞笑到禮貌都搞笑了 是不是
好啦 也沒差
然後呢 一吃就吃兩千多塊 ==
四個人分四百多塊
整個超出我的預算了
沒辦法啊 我太久沒來忘記價錢了嘛!!!!!
之後呢上完廁所
話說 我們在廁所待了25分鐘
一直拍一直弄造型有沒有
哇賽廁所都要掀掉了
之後哩
就去微風廣場摟
喔有沒有好淑女高貴的fu啊
然後呢 就先去書店買幾本書
然後逛逛逛 又去廁所拍啊拍
後來就先送色妹回家摟
在捷運站裡
出現一個長的很像xx的一個人
他頭髮一直遮住
可是髮型穿著都很像啊
我整個有哈傻到
我小夫贏家比魚就一直看他
一直在她身邊走來走去
他也一直看我們
我真想走過去把他頭髮掀起來
不過判斷好久應該不是吧 ...
如果是的話我就無言了
然後我們就去心的SOGO逛摟
喔我們也是一直逛的
一路逛到十幾樓吧
樓上不知道在展覽什麼
就有很大的風景
很日本那種
我們就一直拍拍拍
哈自以為在拍雜誌封面是不是
哇靠整個感覺都出現了
我好喜番喔:)
然後呢拍了超級久之後
就去地下層樓看看有沒有吃的
結果我跟贏家看到泡芙
嗯哼 真的好"便宜"喔
五個八十塊
就小小的
但是超級無敵好吃
超好吃的 真想買個幾十盒回家
後來五點時候我們就要坐299回家摟
坐上299之後
小夫先下車再來比魚贏家
最後是我一個人在299
整個好悲情喔喔喔喔:(



好啦
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不知道我們瘋子團何時再一起出來席捲地球
不知道瘋子團還有沒有機會來奢侈一下
不知道瘋子團什麼時候還可以快樂的出來


好碼
其實很愛你們啊
雖然爭吵是有過
但是也都過去了
我們是很奇怪啦
但是我們很珍惜


Crazy Pop
我愛你們喔:))))



今天真開心喔
哀 好不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