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1:30:08♥樂天小俏妞

嘖嘖嘖!!!!實在好現實

的確很現實
嘖嘖嘖!!!真是笑死人了你說是不是


反正啊當初說什麼要一起怎樣
然後哩
喔 趕快找理由讓我氣消讓我不誤解是吧
我不會了感謝
我發覺根本是在說狗屁麻
何必浪費你自己口舌說一些屁話
呿浪費我好心
浪費我所做一切
別問我再說誰
誰都不准問
除非你是我超級無敵好朋友你才可以問這樣(基本上只有一些女人才會知道我再說啥)
反正我覺得你心態整個不對
說的好聽
說什麼要怎樣不會再怎樣
說要這個不會再想那個
結果哩
哈哈哈哈哈算我太大意是吧
我整個很想跟你吵起來
我已經很火了
你完全沒認真過樣子
還是我誤會你
唷 是啦 三分鐘熱度
我不想說我講誰
說了沒用所以不屑說
我氣憤了三天了
我打算政策改到我氣消再說
我打賭一定不會超過三個月
(我不是說我)



然後就是有些人這麼人渣
我只要一想到就很積掰
有一種人很可惡
說我沒看欸 或者好難我都不懂之類的
以打擊掉敵對的心牆
然後其實自己砍出來成績哪叫做沒看
明明就是有看很會的
然後說不會之類
呿 不覺得很靠背很討厭嗎
你們覺得這樣很好玩是不是
唉就是有這種人存在
這樣子是很好玩是不是
沒看沒看考出來成績居然還不錯
真是笑死人了
嘖嘖嘖!!!!不是人渣是什麼
心機重
女生更會這樣子靠悲心機
可悲欸
真是令人討厭的人類
表裡不一 我快吐死
拜託誠實點你會死嗎!!!!!


好啦我知道我自己脾氣很差
但是沒辦法是要耐我何



然後明天又要下雨
煩欸
下屁雨啊媽的
雪特假日不準下雨就好了
還有我星期六要去剪頭髮:p
不然我頭髮厚度實在很驚人!!!!!!




上一篇:fucking

下一篇:喔喔喔愛上黑眼豆豆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魚大姐 2008-04-09 22:04:12

白癡
別亂猜好不好==
又不是說你!!!!!
都這樣啦你
幹麻生你氣

〞 歪 ⊙﹏⊙ 2008-04-09 21:47:09

我知道妳在說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