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22:35♥樂天小俏妞

今天心情大晴天 噢我的心跳

對的
老大對的是的
跟親愛毛執行了計畫
拖了一個小時
怎辦!!!ㄌㄨㄚ可南來了
毛在那邊不敢
後來我豁出去
叫毛先出去然後點老大說我朋友要找他叫他出去
噢買尬我好像在背台詞
整個很緊張啊我
結果對的老天爺是好人:)
有成功
媽的我跑去我廁所安撫我心跳
對!!!!!
我又沒有怎樣真是的




然後有一件事讓我可以深思熟慮好幾百天吧...



搖了..



然後我現在很生一個人生氣
我根本就不想理他
之前跟我說的事情都狗屁狗屎
對對對
找理由碼!!!!!
我只是不想說
從昨天想到現在我越想越積掰
不要問我說誰
除非你是我愛人
我真的覺得很機車啊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然後傷感情
我快發飆了
反正講的都很xxxxxxxxxxxxxxxx
法克不多說


我要迎接我美好明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