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36:23♥樂天小俏妞

毛毛毛毛心跳有沒加速

今天下午無意間
我跟毛出去買珍奶還是怎樣反正就是要回來圖書館
然後ㄌㄨㄚ可男不知道何時來了
他正在努力打他手機
還嘟嘴八 馬的超帥



然後後來去吃晚飯
回來時候
親愛毛好像看到他心上人
沒錯ㄌㄨㄚ可男是也!!!!!
媽的我就故意說
陳俐君你不是喜歡他之類的話
他心跳一直加速跑超遠是怎樣!!!!!
然後我去拿相機照他
然後照幾張
我又跟毛開玩笑
一直大聲說你不是喜歡他之類的
還說:欸你都不知道陳俐君喜歡你噢
就說很多
然後ㄌㄨㄚ可男往我這裡看
媽的嚇死我的骨頭了我
然後我們就一直說如果怎樣就寫信給ㄌㄨㄚ可男
然後這根本就是天意麻~~~
毛猜好幾次都是要
然後勒反正都是要寫的意思啦
哈哈然後毛跑超遠的
結果ㄌㄨㄚ可男就過來了
我就以為ㄌㄨㄚ可男走了
我就說欸他走掉了啦你
結果我一回頭買尬的
他還在啊
離我不到150公分?
嚇死我了
反正ㄌㄨㄚ可男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嚇死我的屁股了唷唷唷唷唷
我不知道ㄌㄨㄚ可男知不知道我們在搞什麼鬼
or知不知道在說他
超害羞吼毛毛毛毛毛~~~~~~~~~
心臟快跳出來是不是
緊張闢噢
哈哈如果今天最後一次打賭有出來效果
那...
我準備給某人信摟~~~~
媽的怕被打==
然後ㄌㄨㄚ可男說:你歡喜就好 (台語)
只有毛懂這一句是吧




然後本來就是小老頭再打擾我們麻
算了不說
靠腰
越看越逗趣
小老頭==
你用刺蝟頭能看啊!!
線在旁芬比較耐斯威
靠我好毒噢我



然後我哪有喜歡他啦!!!!!
真是的-/-


馬的我愛圖書館



BYEEEEEEEEE-

上一篇:

下一篇:yeah連放三天爽xx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