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56:23♥樂天小俏妞

不想與友情傷感情

我不知道你們是想怎樣
唷 成績不好人緣變差就我們害的噢
了不起啊你們!!!
靠那還跟我講話幹麻
少惡人先告狀
不要讓我發飆我跟你說
我最近很想打人
你是要第一個我也無所謂
我隨時與你們奉陪
色姐色妹比魚噢耶使友情鐵三角顧得啦!!
怎樣我們加起來就比一個死青蛙還有整天唉聲歎氣的屌啦
怎樣奈我何~~~~~




幹是要把這件事情鬧到全世界知道嗎
靠你們是要故意惡人先告狀是不是啊
賤就是要分裂成這樣你們爽痛快嗎蛤
馬的就是要我造口業你們才快樂是吧
硍我們又是怕你們噢嫩逼嫩逼啦北罵



唉唷唷
我真的覺得很煩
是要怎樣蛤你們
已經購機掰了
還要惹我是吧!!!!!



老子現在脾氣不好蛤

應該是每天都是這樣
口合口合!!!!!




色妹比魚
你們都是我哈尼
我愛你們啦
(吻)

上一篇:米臭 死 人

下一篇:fuckin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