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2:07:34♥樂天小俏妞

別說做不到承諾給我聽

很討厭只會說給我太美好的承諾的人
很恨痛只會說未來都會等的人



請做到
不要讓我這個白痴智障深信的等
不能做到
請別說承諾
我是會相信的人
不做到
我會惦記著
慢慢的 會遺失了對你的信賴
包括其他人



別說些做不到承諾給我聽
別讓我產生太大期待
最傷是誰
請自己想看看


幹我不是個很喜歡人家做不到的人
沒能力沒意義就別亂說



現在
要說些承諾等等
請考慮-


只是突然想打這些而已
沒原因的
別想太多!
我可不想與誰解釋
麻煩-



太多繁雜關係事情事務
煩!!!!!



還有
我不是替代品
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