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1:20:17♥樂天小俏妞

親我的色妹哈哈哈害羞噢你

唷今天親色妹兩次
不過你是再害羞什麼
臉超紅的啦
我可能親別人親習慣
然後已經沒多害羞這樣
哈哈臉超級紅欸超可愛的
親她兩次哈哈哈
給new知道一定噹死我
哈哈總共親她三次吧?
噢買尬的好害羞威~~~~~~
噢親死你啊色妹
還有親比魚哈哈哈~~~~~
-/-
好愛親女人哈哈哈
我有變態傾像威!!!!!
誰要被我親一親
(這樣說好噁爛==)




唷唷唷星期六快來臨了威
媽的好開心啊~~~~~
終於可以去圖書館看書呢!!!
嘻嘻嘻-欸我是要用功的威
但是有個人要去 !!!!
送歪歪送死我了song yy~~~
我怕我會閉俗欸我
是要開放是吧熱情如火x)))




媽的心情很北爛啊
整個就不隻道原因然後基歪雞歪的
煩死人了啦 媽的
好了好了
死廢話不想多說啦



剩下78天 !!!!!
快過啊媽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