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57:39♥樂天小俏妞

別跟老子公森糗我會當真

真的不要說一些承諾還是什麼
不要說太多玩笑別獎太多森糗
我會當真
當你們說:我說的是真的啊
我問你們幾次真假時候
你們若說真的我是真的會相信
在跟我公森糗請趕快說在公森糗
不要讓我最後一刻失望心跌入谷底
老子也不想每次都會去願意相信別人啊
那就不要跟我開很認真玩笑啊




曾經有一個人跟說承諾
那件事情已經不是還相連時候
已經是不在相連之後所說的
其實說出這種話我很開心
但是心裡會疑惑是否再開玩笑
但卻是認真
不知道是否會實現
若是在跟我開玩笑那就不要以後這樣
但我是相信著
或許是蠢
但是我依然相信
心裡仍有一份地位為你保留
但是你知道嗎 還是你只是不說而已
別問我是誰 除非你是我知心這樣
意思是說 我不想說 看老子心情何如!!




剛剛有個誰誰誰跟我聊天-
我以為他說某件事情只是在公森糗
因為太多人跟我公森糗
原來他是認真的-
我完了我囧了我悲了我慘了我毀了我呆了我嚇了
好了慘了我該怎麼辦
唉唉我的唉給我大冰塊!!!
不過我蠻開心他這樣說
哈我好糟透唷我-/-



約會約會噢耶斯
但要看行不啊我挨-
拜託啊
你若知道我暗戀你那就不叫暗戀
那叫明戀
唉明戀單戀真可悲啊我!!!
是不是啊!!!

開玩笑當中也會透漏真話 你不了解你也不知道


有個重要人物今日去香港
四天威威威
噢好難熬是不是
你說你要密斯我的噢你
敢密絲哪個別女我殺你
最後一封簡訊感到窩心!!!!!



228快來快來!!!
老子需要休息休息:(



In fact.
一直想單純化的聊天跟你
想問後
只是怕尷尬這樣-


nothing/


欸今天下午看到我老公影片好開心
他好可愛我愛你啊
樂福由啊!!!!(建宏啊廢話不然以為我又去跟誰偷腥)
欸我眼裡只有建宏-/-






正常想要怎給某人驚喜這樣-


(假裝堅強只是一個可笑的謊話)
(那些承諾被時間摧殘不堪)
(我微笑想著你給我翅膀你給我勇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