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2:59:05♥樂天小俏妞

幹我很自私怎樣少在那邊"爭知心"

懂不懂什麼是知心 !!!!!
你們隨便說說就叫做知心噢
不懂就在那邊靠北靠母你去靠腰啦幹


還有-當你要問人家事情之前問人家心事之前
你就要真的去安慰他去給他鼓勵
而不是隨便說好啦乖碼或是過過就算瞜這樣幾句台詞而已
懂不懂啊你們這樣幾句有沒有真正發出內心去安慰啊去開導啊
怎樣知道人家事情你們很爽是不是發掘人家隱私是吧
再補幾句安慰話就萬事ok嗎!!!!!
以後就給你們這樣亂敷衍安慰代替知心這名就好啦!!!!
不必發出真心安慰碼
我看你啊只是亂敷衍而已你也只是無言中亂生出幾句台詞而已
少在那邊靠北靠腰靠妳媽的-
噁爛透了怎樣我就很直接啊我爽啊你鳥我你管我
靠他小少在爭知心啦!你有沒有心在爭啦
友情不就這麼如此而已
誰知道誰是真心話啊誰知道有沒有在背後陷害啊
友情不就患難見真情友情不就很容易看出來誰假誰真
我只是很生氣無頭續打的而以說內心話這樣
少問我些什麼幹又挖隱私啊你們
是不是有真心真意要問




大不了 說真心給我看啊 !!!
證明啊
隨便說說而已不是嗎
少在那邊你懂我懂得
少在那邊你怎啦心情不好噢說說啊

拿出真心來有沒有!!!!
fuck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