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1:44:43♥樂天小俏妞

感情有沒有這麼薄弱

大屁股你真的沒有犯賤
今天已經有四個人跟我說他自己犯賤
但是我真的敢發誓你們沒有犯賤好嗎

你對感情失望難過付出卻被潑冷水
我好替你不甘心
你所有行為全天下男人沒幾隻螞蟻像你
天底下男人都像你的話我會感謝上帝
你這種男人已經很少了真的
你從以前到現在我們都一直說心事
你他媽的你不是狗屁好嗎
幹他馬的你哪是狗屁其他比你爛的才是狗屁
我知道你很愛她我知道你付出很多
你每次說不是我在自以為
我真的好想哭現在更想哭
他馬的感情這麼薄弱為什麼whywhywhwhywhy
你好累你好倦你把你說的好難聽
真想打清你叫你清醒點!!!
我聽你的事情真的好想哭
再加上一堆事情更想哭出來
他馬的早知道我現在不要喝酒靠悲想吐..
我想吐沒關係你的事情才有關係
你不是太見你不是狗你不是犯賤你不是可恥你不是爛男人你不是賤貨你不是沒用你不是寵物
你是 好 男 人!!!!!
你不是狗屁你說的話都很有意義
我要謝謝你開視訊一起玩逗我開心況且你已經不開心了還顧我
我聽你心事是應該的
我懂你心灰意冷每次都這麼用心卻被說耍什麼把戲
靠邀他媽的把你當魁儡啊!!!你不是魁儡真的
幹你我都悲哀啦感情薄弱啦
對我們是垃圾桶都是心事垃圾桶
你說 好吧 我大男人我犯賤 我太監沒關係我都承認 我都是我不夠好我很爛
他馬的你不是!!再說犯賤我跟你翻臉
幹他媽的上帝為何你以前的女人都愛騙你靠腰
他們眼睛漲哪裡去
靠邀你又不是株八男幹你整個好男人到我不知道用哪四字形容
在問我你犯賤嗎我砍你聽到沒
但是我知道你會回答我說你就砍吧
不要傷心超想哭的我好無奈






好了不想打
我要安慰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