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19:43♥樂天小俏妞

親愛毛詹博士廖ㄐㄐ

親愛毛
好多話都跟你說
我心情都好很多
每天都想東想西基測後衝八小
每天都想畢業後要幹麻
每天都互說好多事情
我們都要上我們所愛的高中
內湖永萍明倫是不是
那種感覺不要把它當作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可以做到
169天過很快
只要過幾次模擬考就基測了
你真的超可愛的啦
每次你都很搞笑
也給我吃肥肉
好開心好喜番=)
摁ROCKER真是酷死我了
哈哈哈
親愛毛加油啊




詹博士好幾次都讓我感動
我好幾次都因為成績出來不好
而心情爛很鬱卒
但是你每次都會貼心給我只條給我打氣的話
好幾次
我都差一點掉淚
好幾次
差點哭出來
因為我感動
因為我恨自己
每次沒在失敗中教訓
因為我感謝
讓我有勇氣
你的話很有意義
你的新莊高中是有可能
你這麼SMART!!!!!
摁加油啊加油
我們模擬考都要加油到自己PR值噢 ! =D





ㄐㄐ的風紀好認真
我覺得你好酷
雖然每次上課都去跟周公約會
但是成績還是很好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你是好人
我喜歡你的風格XD
你的板中會的
給給給給ㄐㄐㄐㄐ
你超可愛哈哈哈



有你們
我上學都快樂呢=D
好LOVE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是ⓜⓞ 2007-12-21 21:29:40

我也愛你
愛死你
喜歡跟你討論
部會墮落下去
你會券我要認真
告訴我內湖不是夢
我超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