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30:57♥樂天小俏妞

我的愛人沈建宏

關於我的愛人我最愛的你建宏 :
「多利安」年紀最小的藝人沈建宏前晚為了國慶晚會在雲林登台演唱,因為排在星光幫之後演唱,讓沈建宏壓力超大。但表演完在後台巧遇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王金平對著他猛讚「帥」,讓沈建宏爽了整晚,立刻打電話告訴媽媽這個消息。

沈建宏日前才結束期中考,他透露因為成績不錯,因此心情超好。但到了現場才知道臨時被排在星光幫之後表演,當下讓他緊張得不得了:「星光幫的超人氣大家都知道,很多歌手都不敢排在他們後面演唱,壓力太大了。」結果表演時,現場觀眾都給了熱烈的掌聲,讓沈建宏又驚又喜。

沒想到表演完到了後台,又見到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當工作人員向王金平介紹說沈建宏只有15歲時,王金平很訝異,並伸手與沈建宏握手,頻頻稱讚:「真的很帥。」被院長這麼一稱讚,沈建宏整晚心情飛上了天。

【2007/10/12 聯合報】
------------------------------------------------------------------
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你
買尬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很噁心 說什麼愛不愛的
但我真的好喜歡你噢
非常愛你
三年欸 好酷噢我
第一次愛一個人這麼久
你真的人很好很帥又用功 !!!!
想到有人說你不帥
知道嗎我都忍下來
否則他一定會被我打死...
說不定 ...
自己也長的沒多好看還說你
拜託你們是有比他多好噢
自以為是欸你們
靠杯如果有人罵你們喜愛偶像會怎樣
很爽噢 ?
爽!? 呿.少在那邊給我靠杯啦 !
媽的fuckkkkkk我愛他 !!
在給我聽到你們在我面前批評沈建宏
你們試試看 !別以為我開玩笑
我愛沈建宏 !!!!!!
比任何人都愛

知道嗎
筱含叫孟穎拿票給我時候
我的眼淚都啪啪啪的掉下來
是真的哭欸 !!!
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筱涵我真的很謝謝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報答
但我真的是很感激你
我好開心我等這麼久終於能看到他...
我又想哭了
好很白痴 !
筱涵. 謝謝你 !!!!!!!
夢寐以求的夢想
終於能達成 (!)

明日 我想我會很開心
love you


我會支持你的
不管我是否能看見你



宏片全球 )))))



幹好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魚妞 2007-10-14 21:47:51


我也想啊哈哈哈-/////-
不過建宏是我第二位..
第一位有人 XDDD

〞小歪 ⊙⊙ 2007-10-14 21:26:23

嫁給他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