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4:35:53紫想

愛的花語

 

 

 

三色堇 -- 愛的告白、想念我吧

 

 

大理花 -- 善變、不安定的心

 

 

千烏草 -- 粉紅 傾慕溫馨淡紫 輕柔浪漫多情

 

 

千日紅 -- 不變的戀情,為古典傳統豔麗的花卉

 

 

天堂鳥 -- 戀情中的男人 ( 送男友的 )

 

 

康乃馨 -- 桃紅色 熱愛著你雜色 拒絕你的愛

 

 

馬可波羅 -- 戀愛的來臨

 

 

麥桿菊 -- 銘記在心

 

 

紫丁香 -- 初戀、無瑕、純潔高貴大方,想起初戀的她,為高價位的稀有的花卉,用於特殊場合

 

 

紫羅蘭 -- 永恆之美、請相信我粉紅 傾慕溫馨淡紫 輕柔浪

 

 

矮牽牛 -- 有你,我就覺得溫馨

 

 

火鶴花 -- 熱情祝福,宜送3,6,9枝,取其三不盡,六六無窮,長長久久不宜送單枝或白色

 

 

石榴 -- 成熟美

 

 

卡多利亞 -- 你真美

 

 

仙客來 -- 羞怯的心、耐人尋味  

 

 

百子蓮 -- 又稱愛情花 愛情來臨

 

 

向日葵 -- 愛慕、崇拜、我深深愛慕著你贈情人宜送1枝送一束則代表多心輕浮虛假畢業花束代表前途光明

 

 

吊鐘花 -- 再試一下 ( 50%的機會被揍 )

 

 

百合花 -- 白百合法國人奉為國花,有如真心的情人潔白無暇,為愛侶帶來內心寧靜與喜悅

 

 

杏花 -- 少女的慕情

 

 

忍冬花 -- 全心全意把愛奉獻給你

 

 

玫瑰花 -- 愛情、勿忘我、不要忘記我、真實的愛白色 尊敬粉色─ 初戀紅色 熱戀

 

 

波斯菊-- 白色 純潔紅色 多情

 

 

松蟲草 -- 真摯的愛,輕盈美麗飄逸,色彩情柔浪漫,清秀優雅不落俗套,使人傾慕和心儀的花

 

 

孤挺花 -- 渴望被愛

 

 

非洲堇 -- 關懷我吧

 

 

油菜花 -- 加油

 

 

香水百合 -- 偉大的愛

 

 

風信子 -- 粉紅 傾慕浪漫宜送情人淡紫 輕柔喜愛浪漫

 

星辰花 -- 又稱勿忘我永不變心

 

 

秋海棠 -- 思念

 

 

桔梗 -- 不變的愛 ( 宜送相隔兩地的戀人 )

 

 

滿天星 -- 衷心歡喜配玫瑰:情有獨鐘配蘭花:虔誠配百合:熱忱配太陽花:堅忍耐久,配海芋:脫俗

 

 

瑪格麗特 -- 期待的愛

 

 

蒲公英 -- 分手、別離 ( 千萬別送阿~~~除非離別的祝福 )

 

 

蝴蝶蘭 -- 祝你幸福 ( 分手的祝福 )

 

 

薄荷 -- 再愛我一次

 

 

薄雪草 -- 念念不忘

 

 

雞冠花 -- 我引頸等待

 

 

薰衣草 -- 請回答我

 

 

鬱金香 -- 愛的寓言紅色 愛的告白白色 失戀中黃色 渴望的愛紫色 永恆的愛戀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