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2:20:59問號一堆

這就是你要的?

  有一份固定收入的工作、剩下的時間拿來鬼混和朋友聊天,也許還能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說那叫交流情感,一票人就這樣私混著討論著一些無意義的八卦,然後日子就這樣一頁頁的翻頁下去。

 

  這樣的生活你就滿意了?

 

  這樣簡單平凡且讓人滿足的生活,現在的你這樣就滿意了嗎?

 

  我以為這種事情應該是過了年老步入中年以後才該有的行為,而不是在現在就這樣滿足了安逸了,起碼我覺得我沒辦法。

 

  有空的時間和朋友聊天鬼混這是一定要的呀!但起碼是要在努力過後的空閒時間,才顯得更珍貴的無可替代吧!固定的生活時間與休閒那我絕對不反對!因為每個人的喜好興趣絕對不會相同,但若剩下自己一個人的單獨相處時間又該怎麼辦?就無聊發霉擺爛了嗎?

 

  一個人的時間應該才要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吧!就像上班忙錄過後一定有整理事情需要吧!

 

  只為了工作而工作,為了生活安穩這樣就夠了,那我們活的憧憬然後向誰抱怨著工作不好究竟自己又做了多少努力?無解!不過是多餘的碎嘴。

 

  沒有努力之前不要廢話!沒有盡力之前不要說你人生來過!再沒有大開邁步往前奔去,你又怎之汗水揮灑過的暢快那感受?

 

  我覺得現在這樣也不錯,我很珍惜現在和誰一起相處的片段,但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滿意以為人生的最高點就在這裡,現在是現在,但隨著時間一頁頁的翻去,曆紙一張張的撕去,我們是不是該更進步一些?更自傲一點?更懂事一些?

 

  如果連自己都無法堅定自己的人生道路了,那未來你該怎麼去教導自己的孩子如何堅定自己?不要連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再加諸在誰的身上!說坦白點,你現在曾經過去都沒如此盡心盡力了,那為何又要要求下一代去承擔?

 

  就算現在真的不景氣不打算生養孩子了,人生就該這樣荒唐下去嗎?

 

  不要說社會環境或什麼使你如此!能讓自己墮落的!一定是自己,選擇權一直在自己手中!

 

  我雖然很自傲,但也有膽小的時候,我當然害怕人心,但我更努力去面對了解!該是自己的,不會跑掉,但沒有努力過,就算是你的也握不久,怎麼說怎麼做,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如果你們覺得這樣的態度就是你們的人生,那我也無話可說,畢竟我們不過是群萍水相逢的人,聚散絕對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