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1:05:47隨藝瘋 :) 搗蛋

別給予愛傷害

為甚麼還沒有領悟

如果最美好的事情是在曾經

我們還存在彼此的空氣

偶而無心的傷害

全都為了愛

心會跟愛一起走

說好不回頭

上天都變成滄海

愛就愛到底

比起愛有代價

懂了這句話

讓我愛的那麼洶湧那麼脆

究竟我是怎麼了怎麼了

愛的那麼施捨

多麼希望有真愛

多麼希望有快樂

要怎麼讓自己麻醉

別讓距離拉得太遠

怎麼了

就這樣冷漠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放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親愛的在哪裡

怎麼能輕言放棄

照約定不用怕

我會一直陪你......
















上一篇:只想,愛完美

下一篇:尼古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