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44:26隨藝瘋 :) 搗蛋

親愛的媽咪,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親愛的媽咪,,

你知道嗎!?

我很想你ˋ

現在ˋˋ腸胃炎就像我的家常便飯

你知道嗎!?

我的心ˋˋ天天都在痛

常常日子裡,,都沉默了

卻想看你一個人,,又感覺那樣陌生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如果,,我能撐著

我要看你還快不快樂!?

如果能重來一次,,

我一定要天天陪你天天看你天天想你天天抱你,,

不怪你,,太愛你了卻不敢說出口

家,,就要垮了

我很努力扶養著,,

如果還能重新來一次,,

應該是幸福的芭!

我很想你,,也很愛你

媽咪,,我沒有在騙我自己

我相信你會董我的 ,,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病惡魔,不走

神神秘密 2006-10-14 23:00:01

  不只是你 在想ㄊ 你媽咪 一定也很想你  不要把 腸胃炎 說ㄉ那咪嚴重麻  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ㄉ  痛是一定會ㄉ  因為少ㄌ媽媽ㄉ愛  是一定會心痛ㄉ   你要忍注   其實你並沒有那抹脆弱  因為這ㄍ家  是你在扶養    怎抹還會脆弱   妳爹迪  整天亂花錢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ㄉ妹妹    不要讓自己ㄉ妹妹   也失去ㄌ ....    好好ㄉ把妹妹照顧好   老天會原諒你ㄉ   加油~!!!   要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ㄉ~!!!   永遠在你身邊為你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