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1:56:27隨藝瘋 :) 搗蛋

左邊 *****

總是 **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

擔心短暫的晴天 ** 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

你 **不曾發現

你總適用右手牽著我 **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相信你會了解**

你一定看的見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像疏遠的你請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也許太自由的你 **心理面那個家誰也不能回

心在同一邊就能夠聽見你說的那句 **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