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2:02:00☆楓☆

4/26平溪半日遊(完整)

今天一早 看著外面的天氣 下著雨

緩緩接起電話 說了下雨取消等等

我知道 某人好心情都沒了 但我也沒辦法 下雨咩 我有啥辦法

好在後來停雨了 不過也已經中午

所以決定來個平溪半日遊 呵呵~~~ 
一到平溪 先看的奇景竟然是這個!!

好多許願筒哦 旁邊柵欄也幾乎都掛滿滿的

 
這裡是青桐 所以吃的很多

你看下面.....
看他手上拿的是什麼!!!! 豬血糕

瞧他笑的牙齒多白阿 哈哈~~~

第一次自己跑來這裡耶 好興奮!!

可惜還來不及吃 火車就來了!!

為了逛的有效率 就上火車了....


不囉唆 跳過平溪站 直接搭到十分

因為平溪景點比較少 而且跟青桐很近 不用搭火車 光靠走鐵軌也能到

因此跳過

當天觀光客其實也不少 畢竟假日嘛

 
傳說中的靜安吊橋

 
上面很會搖晃 聽說某人暈了 哈哈!!

鐵軌旁 都是商家 鐵軌也能讓大家大辣辣的在上面走

畢竟一小時左右才一班的火車 是頗久的

耍自閉part1 意外捕捉到 不知道他在幹嘛 哈哈!!
原來是爬了好久都還沒到目的地 他受不了了 哈哈!!
看著前方還有好一段路 於是他擺出要全力衝刺的pose

結果上面什麼都沒有....

於是又在一次的耍自閉part2 哈哈!!

其實這裡是月台公園

可以撘小火車前往 台灣煤礦博物館

可惜時間有點不太夠 而且我們走太慢 也錯過了小火車 

所以...  就回頭了= =
回程時 拍了一下火車的內裝

還不錯耶 我還以為是那種破舊的火車...
寧走前 不忘體驗一下走鐵軌的滋味

我也在走 不過我是邊拍邊走!! (才怪= =)

牽車前 也不忘跟我的小綿羊再合照一張

想當show girl嗎? 哈哈!!

 

 

我愛拍照 雖然不是很專業 但是拍的很開心

你愛被拍 所以叫我一直拍你 你也被拍的很開心

所以今天我們非常開心!! 哈哈!!

上一篇:想想昨天的蠢事

下一篇:五分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嬿 2009-04-30 00:58:07

好吃
好玩
又好看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是...
愛吃
愛玩
又愛看
哈哈!!
2009-04-30 19: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