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0:48:49☆楓☆

再度熱血 = 爽!!

再度熱血 = 爽!! 

至於卡普還是沒勇氣= =+


今天好天氣 又爬起來 沒睡過頭

所以就騎著小綿羊跟團去了 哈哈~~~~



好久沒這樣騎 所以今天很滿足!!

回到家 就開始覺得好累= =

我需要按摩.....


我的車超好認...獨一無二的後箱= =+

其他自己看!!
北大埔入口吃早餐....

像不像早餐團= =
整齊吧!!
復興鄉萊爾富

必停景點之一XD
羅馬公路的蜜蜂

我也有被嚇到!!

其中我安全帽還撞死一隻

噴汁在我安全帽上......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啥鬼蟲子亂飛
直到休息時 意外拍到這張照片
 
大家才恍然大悟=0=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  呵呵~~~

上一篇:3/10過夜

下一篇:無言到了極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