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3:51:39☆楓☆

11/16 內灣聯誼之旅

昨天才睡沒多久 今天又要出發內灣玩了=ˇ=

一大早先去跟板橋車友集合

然後在一起去新店捷運站的集合點

最後載妹以抽要時決定 

抽完 出發~~前往內灣

我運氣不錯 載到一個可愛型的!! 


上面那張是店家流川楓的停車場

蠻大的 容的下3X台輕檔車=ˇ=
中午就在流川楓這家店吃

我吃『迷迭香雞腿餐』

超好吃的拉 而且也不貴!
中間穿皮甲的就是這次活動主辦人『楊小峰』

流川楓這家店 也是他跟店家作接觸 當天我們去吃

打95折.... 折扣很少我知道 不過無魚蝦也好!!

吃完就開始逛街囉

也開始玩大冒險

part1 芭樂輸了

上去跳脫衣舞
 
 
此為影片檔
 
part2 某一位女生輸了

馬上就來一段今天最勁爆的逞罰

人體鋼管!!
 
脫到剩一件衣服了= =

還來個合照 呵呵~~~

敢玩的女生 我欣賞你!!
那邊不只只有流川楓

連晴子 三井壽都有@@"
最後離開內灣前 來個大合照

後來還有去玩GO KART

團體票10分鐘$160

照片目前還沒出來 所以就沒PO拉 呵呵~~~


 


回程時 又再重抽一次要時

結果還是載同一個女生

可能他相信我的騎車技術吧

或者是因為我有後箱可以很舒服的靠著@@"



最後就送他回學校馬偕

結束今天這個行程

馬偕超遠的 在三芝 超偏僻的

好在我之前跑北海岸路有熟

不然光靠女生路吃報路

我看我可能當下會找很久= =




連玩兩天的下場

隔天禮拜一上班 超累的

完全沒啥精神=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9-01-08 23:49:20

好好唷 有聯誼活動ˇˇ
真羨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