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2:32:15☆楓☆

11/15 映像之旅 Part1

今天第一次跟車隊的朋友一起出去

行程是: 坪林映象之旅烤肉團

自從上次在出車禍後 現在出去跑都很小心

也第一次用上了這幾天拜下去的護膝

早上9點半 世新大門口集合


大家都達後 直往北新路直上坪林
這是第一次騎酷龍走坪林這線道 路線上彎道有點小多 加上不熟悉路線

不過殺灣真的很HIGH!!
在坪林上非常小心 結果就拖了一點隊

不過也好 路上風景好漂亮 似乎比殺灣有趣的多

出遊的意義 對我而言 是一種欣賞風景 發現不曾到過的地方所產生的喜悅

後來終於到了第一站 坪林7-11
坪林中間休息站...常跑北宜的人都很熟悉!!
聽到一些消息說 有人在我後面迷走星球到106去了!!

為了不耽誤行程 便繼續由在地生活的小鄭帶路帶我們去烤肉的地方

(結果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條子杯杯真是認真執法

那我就目睹海角七號真實上演吧

小耽擱後 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映像之旅』
停好車在來拍一張!!



之後就開始快樂的烤肉了

我們這邊有個車友超會烤的 叫做喇叭

我只需要負責吃就好 哈哈~~~
吃完之後 去旁邊的河流碰碰水

感覺心情快樂很多 有些事情似乎更顯得不大重要了

這小溪超淺 深度不超過腰

很淺!!
看這張就知道 很安全

聯誼烤肉玩水的好地方!!


待續 請看Part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