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9:43:32☆楓☆

請勇敢的放手

平衡點 早就已經失去了

就在我心冷了之後

找不找的到 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那麼的重要






現在也已經不是啥靜靜的看著 看似不需言語的說詞

而是我根本就不想言語 不想看

醒醒吧!!




就像是手都握不緊了 還談什麼擁抱呢?





有些話 只是不想說 不然我覺得說出來也許就不用在ㄍ一ㄥ下去

喜歡 不一定要在一起 

在一起之後卻又不開心 那當初又何必在一起

我已經鬆手了 已經是無拘束的自由 你還在等什麼

請再度尋找適合現在這樣的妳吧

對我來說 我已經不在適合妳!! 




套一句你說過的話

『你要的我給不了  我給的你接受不了』


上一篇:證明

下一篇:無理取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