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7:46:41☆楓☆

狗與狼的時間

故事簡介:
講述國際毒品團夥與國家情報院特殊調查組之間針鋒相對的一部動作劇。
小時候因國際犯罪組織而失去父母的孩子李壽賢(李俊基飾演)與有著兄弟般情誼的薑民基(鄭京浩飾演)
長大後共同供職於國家情報院特殊調查組與國際毒品集團之間的較量。美麗的美術指導徐智宇(南相美飾演)
兒時與壽賢相戀卻因為修賢失蹤而在長大後接受民基的感情,南相美與李俊基、鄭京浩將演繹一段悲傷的三角戀情。

很好看耶!!
李準基像不像我 哈哈~~~
錯綜複雜的孽緣

害我一天就把16回全部看完了= =

看到都深入其境了!



其實本身沒有很愛看韓劇

只是通常都是片名吸引的我

例如上禮拜看的是『我的女孩』

也很好看 又超好笑=ˇ=

上一篇:老師嫁老大

下一篇:舞力全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