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05:08☆楓☆

高雄一日遊

其實昨天就先跟泡泡約好今天了

就網路遊戲玩到覺得無聊 所以就約泡泡帶我逛高雄囉!

其實我也不知要逛哪 就找幾個我想去的點 然後去逛0.0”





原來 網咖旁邊的公車站竟然有公車直達新堀江耶@@"

我一直都不知道...  還是泡泡說了某個站名

我才知道原來有到= =




下午開始逛新堀江 發現其實它很小

根本是西門町的一小塊而已[撲]

但是熱鬧程度 其實還算高拉 畢竟...它是『新堀江』



逛了好多店家 看了好多服飾、商品 

發現其實這裡的貨色還不錯 不輸台北耶!

雖然泡泡一直說這裡沒台北好阿有的沒的

我覺得你的心 應該早就已經搬家到台北了吧= =?




後來心血來潮 徒步走去高雄火車站

只因為... 我沒去過....

於是... 給泡泡多運動當『減X』




徒步的路上 有看到一個阿罵 頭髮造型超屌的

還有別人在拍照咧 我跟泡泡看到整個傻眼

因為造型真的超俗的 俗弊了....

假如你有天也去用這造型 拜託

別找我出來 別說我認識你......[哈]





火車站繞了一下 看了看時間 ㄟˊ 快5點了耶

來去西子灣碼頭看夕陽如何?!

我時間不知為啥 整個就抓的很剛剛好=ˇ=

這一路上 都有公車可搭 真開心ˊˇˋ




下了車站後 有兩條路線可以去西子灣碼頭

一個走左邊外面大馬路 一個走右邊壽山洞隧道 

嗯~設計很剛好 不如就走隧道進去 走大馬路回來吧!



話說我還真的沒來過耶 整個就是覺得整趟旅程很新鮮

走在碼頭河堤的路上 看著一對對情侶在河堤上親親我我

泡泡一直問我看到這些景象 會不會很悶...

說真的 我沒啥感覺跟反應耶 他們親熱乾我屁事...

雖然我知道你想說啥= =





有拉 當我們走到堤防最尾端 

我爬上河堤看著那美麗的夕陽

突然開始慢慢有感觸 心想 

假如這時候伶也在身邊 那該有多好....




PM5:22 西子灣河堤上 有一堆傻子 也在做跟我一樣的事情[看日落]

PM5:40 夕陽已失去那原有的亮度[已能張目對日]

PM5:45 原以為夕陽會消失在海平面上 結果....

    超級超級遙遠的地方不知哪來的山 

    害的夕陽無法完美消失在海平面上 乾~[美中不足]

PM5:48 夕陽完全消失 天空同一時間變昏暗


看了快半小時 也就是說 這是我看日落看最久的一次ˋˊ





晚餐就在車站附近的廟宇口吃

因為廟宇口有很多攤販 而且這裡以前還是泡泡住的地方

她超熟的 連很多老闆都還記得她咧= =





由於時間有點晚了 你又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原本還想去夢時代的行程 就變成下次再說嚕ˊˋ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

總覺得要你我都有空的時間好像不多ˋ︿ˊ




回家的路上 你今天玩的開心嗎?

這是我們彼此都想問對方的話耶!

還蠻有默契的嘛=ˇ=




不用一直去強調你下車的地方

我根本不會去記它 神經= =




今天對我來說 很充實 我很開心

雖然出來玩前我沒睡飽 導致回家的路上我感覺很累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我今天很開心啦!



只是不知道還不會有下次而已!

還有不要一直叫ㄟ  我們沒那麼不熟好嗎= =

雖然是第一次出來玩 但是我覺得 感覺比較重要



就像回來時我有提到 假如換成跟軍中弟兄一起來玩

我可能就不會有這些FEW或是感觸了!




最後 我要說 我今天走了一天 腳都不酸耶

你應該酸爆了吧 哈哈~~~

上一篇:網誌的背景音樂

下一篇:春假放6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嬿 2008-02-04 00:55:52

嘿嘿~再自己來問我吧!!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去= =凸 2008-02-05 21:13:56
嬿 2008-02-03 00:44:31

ㄟ~跑出去玩~我在台北水深火熱中~
我覺得你蠻厲害的~~~(不是出去玩的事情)

版主回應
那是什麼事情= =? 2008-02-03 05: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