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1:28:01☆楓☆

我偷偷的回來了=ˇ=

目前沒幾個人知道我正在放假@@

悠閒的2天我要好好過= =

大家沒事別來找我 平頭沒啥好看的ˋˊ







=====分格線=====
為什麼無法對我開口

為什麼無法當面就跟我說清楚

為什麼一定要在事情後才來解釋

為什麼你總是跟我的期望剛好相反?

不是說好有話直說嗎?

為什麼我可以做到 你卻不可以?

你會覺得我有時候給你感覺很奇怪

那你怎沒想到 你其實有事瞞著我

你有話就直說 就不會有以上的問題





不只我在懷疑我們之間的關係

連奇也在懷疑我們之間 是否還存在那個事實

我自認我很替你著想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替我著想過

別讓我的心又再度死去 好嗎?


=====分格線=====

以上 是我在當兵空閒時 在思考的問題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可以去想你

但是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 =





要說我忘不了你? 還是要說你沒抓住我的心?

不然我怎麼會如此不安心ˊˋ

現在的我 除了無奈 還是無奈!

上一篇:收拾完成and妥協

下一篇:開不了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