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0:31:23☆楓☆

仿賭馬的賭老虎

話說這幾天 都沒在練功 狂玩賭博

是遊戲裡面的遊戲

找唯獨求敗玩=ˇ= <==死NPC超囂張的

比大小怎玩 都會輸

於是改玩賭老虎 [這遊戲沒有馬@@"]





因為要當兵的關係 就懶的練等

錢一堆 乾脆拿來賭好了 贏了賺到 輸了也沒差

今晚 我又無聊上線賭了一下 賺300W

這大概要打怪賺錢打一天左右才有的金額....




也因為這樣 此遊戲讓我學會了看寵物素質 賠率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騙人壓其他號碼 賺取賠率= =

這招其實蠻狠心的 剛剛映像最深刻的就是我先壓不可能贏的號碼500W

過一會馬上就有人跟 並且壓950W  這樣賠率就很低 其他號碼爆高

等到下注時間快結束 我抽掉我的500W 改壓我確定穩贏的號碼

這樣我的賠率就會很高 他的950W依然還是壓在那邊

等想到最後跑完 他就瞬間輸了 我卻瞬間賺翻了... 

現在想想 我還真是壞心 因為那個人輸錢之後就不想玩了= =

玩遊戲嘛 何必太認真 我賺在多 最後還不是被我弟拿去亂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