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1:58:29☆楓☆

突然想起錯怪一個人

事情的一開始 我還以為是她做的 沒想到真的不是

雖然我也只是懷疑 but 我還是問了她有沒有

原本就不是她 她當然說沒有 

只是因為這樣 我彷彿傷了她的心

我們之間的相信 瞬間失去了意義

曾經讓她感動過的我 竟然選擇不相信

雖然我道歉 但好像也於事無補



簡單的互道晚安 結束了那一次的對話

在那之後 原本的聯繫不在熱誠 並失去了溫度

這就是我不相信人的結果.....唉!




也好 本想說離開之後 可以斷了一切 你除外

但是現在 我想應該真的是斷了一切吧!

開朗又不多愁善感的我 只會出現在幼稚、心情好想玩的時候

可惜事情已經發生 你不在看到我的笑容 我也看不到你的




其實認真 只有出現在你我聯繫之間

理由我也說過很多次 也許你還記得 也許你早就忘了

I don’t care

本來我就是那麼不相信人們 當然人們也一樣不是那麼相信我

這是世界公平的 




別在相信我吧 我也是戴著面具生活的人

我也是那虛偽醜陋的人之一

最真實的一面 只有少數人看過 

你 可能在也看不到了

曾經 想把你納入我的朋友之一

現在看來 應該是沒有那個必要了!






這篇心情 也許有天你會看到 也許不會

就像某某人說的 人走了

豐功偉業的事蹟 卻都留下來 帶也帶不走

只能說這一次 我太大意 

所以就這樣吧 保持現狀到我淡掉一切吧





別問我為何會如此 因為我也不知該如何解釋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問在多還是不懂

所以 好奇的『前』同事們

看看就好 不要下任何評語 

下了也只是讓我覺得 你又不懂 說那麼多幹嘛

應該吧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