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55:42☆楓☆

型態轉換

沒想到 關鍵字真的是致命傷

沒想到 有公司員工也有報台

當初我早該注意到 真失敗!

這幾天幼稚的行為 也應該讓你們對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了

好啦 不鬧了 幼稚型態就先到這邊告一段落吧





最近開始忙當兵的事情 所以沒時間耍幼稚

只好先換回成熟的型態囉 <== 這樣說可能很多人看不懂


因為也沒幾個人知道我真正的個性

所以在這邊 我也就懶的多說什麼了

我只能說 我可以很成熟 也可以很幼稚 <== 最簡單的解釋

要如何分辨 就要看個位看官的功力了





現在只差畢業證書還沒印好了= =

學校速度真是有夠給他慢的ˋ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